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苏格兰走访阿尔巴尼亚和味浓

时间:2018-11-17 12: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006846.jpg
攻击手史超活岩士唐盼为苏格兰建功。周日凌晨,欧国联再度有精彩好戏上演,届时苏格兰将走访阿尔巴尼亚。两队近期表现均相当失色,大家确实没有足够的争胜能力,今铺双方握手言和并不出奇。

阿尔巴尼亚在最新的一期FIFA国际排名当中仅排在60位,相比起上一期排名还下降了3位,足见球队实力有多不济。近况方面,阿尔巴尼亚亦都很难予人足够信心,近6仗各项赛事仅在主场赢过以色列之外,其余1和4负,当中防守端更是失足11球。至于盘路方面,除了赢波的那一场之外,其余不胜场次无一例外全部输盘。糟糕的表现其实和阵中并无大牌球员有关,好在他们近2仗主场赛事1胜1和,主场表现没有想象中那么差,此番回到主场再战苏格兰,阿尔巴尼亚至少可以保持不败。

苏格兰近况亦同样不济,近6仗各项赛事1胜5负,得失球比方面为4比12,近6仗失球甚至要比阿尔巴尼亚还要多。至于阵容方面,苏格兰阵中同样没有大牌球员坐镇,不过较为有优势的是,他们阵中绝大多数球员效力于些路迪,因此苏格兰在默契度方面要稍稍好于阿尔巴尼亚。尽管上次主场面对阿尔巴尼亚,苏格兰以2比0取胜,但苏格兰该役取得入球的攻击手赖史密夫并没有入选本次大名单,其实苏格兰阵中都不乏有史超活岩士唐以及安祖罗拔臣等在顶级联赛效力的球员,但球队表现似乎未能令人满意。考虑到需要远赴阿尔巴尼亚出战以及近期糟糕的作客战绩,苏格兰此行能够收获一场和局已算有所交代。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苏格兰走访阿尔巴尼亚和味浓(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