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川迪望福星「高」照

时间:2018-11-17 12: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007095.jpg
川迪前锋保尔已射入8球。荷乙将在周日晚上继续展开第十四轮的争夺,其中川迪坐镇主场迎战伊高斯。伊高斯近期各项赛事作客表现不佳,今仗面对坐拥主场优势的川迪,伊高斯不宜追捧。

川迪上个赛季还在荷甲征战,但却是屡战屡败,最终只是收获了5胜9和20负的战绩,排名荷甲垫底位置,最终只能降班到荷乙。不过可能身处乙组,竞争相对来讲没有那么激烈,本赛季倒是顺风顺水,取得8胜2和3负位列联赛第四,就积分来讲距离第一也是相差无几。更值得注意的是,川迪近两场联赛主场作战都能取胜之外,还均场攻入2球,可见球队主场表现十分不俗。再加上川迪还有攻击手保尔坐镇,此子联赛至今射入8球,不但是队内的头号射手,更位列荷乙神射手榜前列,有此子在场球队进攻火力有所保障。此番面对近期连续两场各项赛事作客都吞下败果的伊高斯,川迪显然更值得支持。

伊高斯十分依靠于主场得分,他本赛季在联赛主场豪取6胜1和的优秀战绩,球队的士气和状态在主场颇为强势。但是伊高斯在客场的表现就远远不如主场强劲,他们近期在客场的表现颇为挣扎,在各项赛事近五场作客的比赛中,仅取得1胜3负1和的战绩,其中近2仗各项赛事作客更是全部失利,当中失去5球之多,如此后防线演出根本就是漏洞百出。是役面对进攻火力不俗的川迪,近期后防线表现不佳的伊高斯恐不宜高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川迪望福星「高」照(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