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图库曼体育会布下天「罗」地网

时间:2018-11-18 09: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007428.jpg
前锋L.洛迪古斯盼为图库曼体育会建功立业。周一凌晨,阿甲第12轮迎来好戏,届时圣罗伦素将坐镇主场迎战图库曼体育会。圣罗伦素近6仗各项赛事仅取1胜,球队竞争力实在不足,今仗交锋实力更胜一筹的图库曼体育会,圣罗伦素劫数难逃。

近3轮联赛,圣罗伦素仅取得1和2负的战绩,球队状态持续低迷。圣罗伦素赛季至今仅积11分排联赛末尾,要知道他们上赛季最终排联赛第三,攻守下降是他们本赛季发挥不佳的原因。圣罗伦素上赛季均场入1.15球兼失0.74球,来到本赛季则是均场入1.09球兼失1.36球,攻防均退步。再者,联赛至今直到上轮0比0战和沙士菲,圣罗伦素才保住龙门不失,可想而知球队防守端的无力。今仗交锋图库曼体育会,圣罗伦素主场沦陷在即。

图库曼体育会本赛季进步明显,球队如今取得6胜4和1负的战绩,积22分排联赛前列,且22分整整比今仗对手圣罗伦素高出一倍。图库曼体育会本赛季均场入球达到1.82球,火力是联赛顶级水准。而在上轮联赛中,依靠前锋L.洛迪古斯等人的入球,图库曼体育会重返胜轨,此子是球队头号射手,且在他有入球的联赛图库曼体育会均取胜,他今仗必定是对手后防的心腹大患。此番走访近况低迷的圣罗伦素,图库曼体育会带走1场胜利不成问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图库曼体育会布下天「罗」地网(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