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高士路挥军有「圣」机

时间:2018-11-18 09: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007452.jpg
高士路攻击手泰亚高利维斯近期脚风尚可。巴甲在周一清晨再战2场,其中圣保罗将坐镇主场迎接高士路的挑战。两队目前排名接近,不过圣保罗近期陷入和局怪圈,球队赢球能力有限,圣保罗今仗实在凶多吉少。

联赛还剩4轮,圣保罗如今59分在手,落后领头羊彭美拉斯十多分劣势,他们今季基本与争冠无缘。而且从9月中旬开始,圣保罗至今在巴甲仅赢过1仗,对手还是实力薄弱的维多利亚,其余9轮联赛他们和足7场,足以证明球队争胜能力不足。原本圣保罗联赛上半程主场战绩不俗,但随著陷入迷失,他们近期即使坐拥天时地利人和等优势也不能全取3分。最近3轮巴甲,圣保罗每场都有失球,其防守端存在一定的漏洞,再加上他们近期的进攻演出也并不算出众,圣保罗此番还是少捧为妙。阵容方面,中场祖奥罗渣士与前锋卡尼路皆因伤缺阵。

就最近6轮巴甲来看,高士路表现明显强于圣保罗,前者至少收获4场胜仗,他们在积分榜上节节攀升,甚至排名已经追近今仗对手。以迪阿拉斯卡达与以及泰亚高利维斯为首的攻击群在此期间多点开花,虽然中场迪阿拉斯卡达有伤在身今仗无法出战,但泰亚高利维斯此前6轮联赛也有贡献2球,再加上锋线老将费特以及年轻新星D.方辛加,球队进攻完全值得信赖。而且高士路上轮联赛重返胜轨兼且还未失球,球员士气正盛,是役走访状态平平的圣保罗,高士路有望乘勇再下一城。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高士路挥军有「圣」机(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