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宾尼云图欲讨伐史柏斯亚

时间:2018-11-18 09: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007470.jpg
宾尼云图前锋M.哥达(左)连续4场联赛有入球进账。周日晚上将会有一场意乙补赛,届时史柏斯亚将坐镇主场迎战宾尼云图。虽然两队最近状态均难言理想,但宾尼云图始终在交锋往绩上占据优势,球员心理稍微占优。加上彼此各自近期进攻演出形成鲜明反差,有理由相信火力不减的客军今铺重返胜轨。

平时不著重关注意乙的球迷未必了解史柏斯亚,这支球队过去多年一直在这个次级联赛中打滚,由于球队实力和竞争力实属平庸,迟迟未尝升班滋味在所难免。今季也不例外,史柏斯亚过去10轮录得4胜1和5负,排名中游偏下,按往年的情况来推测他们接下来未必会有什么大作为。回顾最近的发挥,史柏斯亚过去3轮录得1和2负并且得失球比为1比4,进攻明显比起此前9月至10月初期间下滑不少。所幸今铺回到主场作战,此前4战录得3胜1负的表现也许能帮史柏斯亚存有一股底气。阵容方面,中场巴图路美上轮染红,今仗被罚停赛。

另一边厢,宾尼云图上赛季混迹意甲,但由于实力确实未够班,整个赛季仅赢过6场的他们今季不得不返往意乙修炼。如果看积分榜,不要以为宾尼云图今季似乎也要碌碌无为,他们目前比排在身前的队伍均少赛1至2场,而当中各队相互之间差距微小,要是一切进展顺利,宾尼云图有足够实力在前列部队占得一个有利位置。尽管宾尼云图最近也已经两轮不胜,不过同史柏斯亚不一样,在前锋M.哥达带领之下,前者进攻火力不减,开季至今没有任何一场食白果,拥有著均场射入1.9球、联赛当中数一数二的攻击力。另外,在2016-17赛季,宾尼云图曾3次对阵史柏斯亚包括1场升班附加赛全数赢波赢盘,前者在心理方面显然占尽上风,是役挥军值得热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宾尼云图欲讨伐史柏斯亚(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