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英格兰盼「克」敌制胜

时间:2018-11-18 09: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007571.jpg
英格兰攻击手史特宁上仗欧国联梅开二度。photo_1007574.jpg
克罗地亚前锋卡拉马历(前)上仗欧国联有所建树。周日晚上,欧国联分组赛迎来一场焦点战,届时英格兰将坐镇主场迎来克罗地亚的挑战。虽然两队近况都颇为出色,但鉴于英格兰最近攻防两端整体表现更胜克罗地亚一筹,而且前者主场表现向来不俗,因此今仗还是略为看好坐拥主场之利的英格兰顺利击退来敌。(……详细内容)

在世界杯结束后,英格兰总共出战了5场各项赛事,除了欧国联首战不敌强敌西班牙之外,其余4场斩获3胜1和佳绩,而且期间球数得失比为7比2,球队攻防表现值得肯定,当中三度赢盘一次走水,可见球队近期盘路走势同样喜人。如今的英格兰绝对不乏进攻好手,其中主力前锋夏利卡尼早就在英超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而且他在国家队赛事当中同样交足功课,他今仗显然会是克罗地亚重点盯防的对象。此外,史特宁和拉舒福特两名攻击手在最近的比赛当中均有所斩获,他们都显示出不俗状态,克罗地亚后防线今仗确实备受压力。另外,在分组赛与克罗地亚的首循环交锋当中,英格兰在作客的情况下仍然不落下风并且全身而退,此番回师主场作战,相信实力与状态兼备的英格兰肯定不会错过全取3分的机会。

另一边厢,克罗地亚近年实力确实不容小觑,他们是2018年世界杯的亚军,表现可谓震惊世界。但经过世界杯的高潮后,克罗地亚似乎出现了一段低潮期,在世界杯结束后的3场各项赛事当中,他们仅录得2和1负的战绩,期间仅入1球却失了7球之多,演出严重走样。虽然克罗地亚上仗凭藉前锋卡拉马历建功以及后卫谢华积梅开二度最终力挫西班牙从而取得各项赛事两连胜,但当中一场胜仗仅是小胜弱旅约旦所取得,球队是否真正重回正轨还有待观察。此外,克罗地亚最近非主场表现难尽人意,在最近3仗非主场赛事当中,他们一胜难求兼且输了2场,期间攻防表现糟糕。再者,克罗地亚已经很多年没有在正式赛事法定时间内赢过英格兰,两队近4次交手,克罗地亚法定时间内仅取得2和2负,明显落于下风,球队今仗作客还是少捧为妙。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格兰盼「克」敌制胜(2)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