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法林明高出征「菲」赢不可

时间:2018-11-18 09: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007595.jpg
攻击手J.轩历基上轮联赛为法林明高攻入全场唯一入球。周一凌晨,巴甲继续上演多场争夺,其中利斯菲体育会将坐镇主场迎战法林明高,上轮联赛的险胜,重新燃点起后者冲击冠军的决心,球员战意毋庸置疑,法林明高此行誓要全取3分。

虽然此前豪取联赛三连胜,但利斯菲体育会之后状态略有下滑,球队最近2轮联赛皆遭遇和局。利斯菲体育会目前录得10胜8和16负的战绩,排名联赛中下游,球队仍然有降班的危险。值得留意的是,利斯菲体育会34轮联赛均场仅射入0.94球,他们进攻端火力严重不足,而且最近2轮和局都未能取得入球,这无疑将问题放大。另一边厢,凭藉攻击手J.轩历基攻入全场唯一入球,法林明高上轮联赛力克山度士,由于此前接连失分,上轮的3分还是保住球队争冠的希望。法林明高联赛至今积63分,在联赛赛程还剩4轮兼且机会甚低的情况下,球队仍然会为冠军作最后的冲刺。双方伤兵情况还算乐观,利斯菲体育会只有门将马加奥因伤缺阵;而法林明高则只有前锋贝利奥因伤避战。

澳彩目前为本场利斯菲体育会受让半球,球队最近2次面对法林明高均墨,期间合共失6球之多,而且2场败仗均墨,即使利斯菲体育会今仗坐镇主场亦不宜高估。此外,澳彩目前开出2/2.5的上下盘分界线,两队最近1次交锋总共射入5球之多,并且法林明高原本就攻击力不俗,今仗不妨留意上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林明高出征「菲」赢不可(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