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鹿特丹斯巴达盼「美」梦成真

时间:2018-11-18 09: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007577.jpg
前锋韦迪维积克联赛至今均场为鹿特丹斯巴达射入1球。周日深夜,荷乙第十四轮将会有一场重头戏,届时鹿特丹斯巴达将会作客挑战NEC尼美根。自从开季首轮遭遇开门黑之后,鹿特丹斯巴达一路高歌猛进无人能挡,近期又再迎来连胜的他们很有可能在状态糟糕的NEC尼美根身上全取3分。

今季是NEC尼美根从荷甲至荷乙的第二个赛季,不妨先回顾一下他们上赛季的表现,球队在常规38轮联赛获得第三名的不俗战绩,可惜在附加赛里面未能如愿过关。尽管升班未遂,但球队士气似乎没有受到影响,要知道NEC尼美根今季开局头7轮曾取得4胜3和的不败佳绩,期间进攻端火力旺盛均场射入超过2球;但从10月份开始,球队因防线漏洞频现而遭遇了滑铁卢,最近6场联赛录得2胜4负,其中近3场合共失掉10球的数据尤其碍眼。另外,虽然NEC尼美根今仗拥有主场优势,不过他们此前7仗联赛主场只得2胜3和2负,拿分能力有待提升,面对来势汹汹的鹿特丹斯巴达,前者恐无力抵挡。

同样也在近年有过征战荷甲的经历,鹿特丹斯巴达刚刚降班回来比NEC尼美根更近,因此可以理解前者为何今季会有强势表现,13轮战罢,他们以9胜3和1负高踞榜首,彰显重返顶级联赛的决心。能够有如此佳绩,前锋韦迪维积克无疑是鹿特丹斯巴达头号功臣,此子今夏来投迅速融入体系,上轮大演帽子戏法之后,这位连续7轮有波入的锋线杀器以13个入球一跃升上联赛神射手榜头名,换算出来就是均场射入1球,效率之高令人咋舌。必须一提,鹿特丹斯巴达最近2次与NEC尼美根交手是在2016-17的荷甲赛场,前者皆赢波赢盘,趁著最近再次豪取三连胜状态大勇,鹿特丹斯巴达此行值得信赖。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鹿特丹斯巴达盼「美」梦成真(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