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奥地利赢球无「兰」度

时间:2018-11-18 09: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007613.jpg
攻击手阿拿奥杜域盼再为奥地利建功立业。周一凌晨,欧国联联赛B组继续展开激斗,其中同处C组的北爱尔兰坐镇主场对阵奥地利。北爱尔兰状态不佳,加上他们欧国联分组赛至今还未有胜绩,即使球队今铺拥有主场之利亦不宜过分高估。

首先,北爱尔兰近况颇为糟糕,他们近6仗各项赛事仅仅取得1场胜利,其余5仗为1和4负。再者,北爱尔兰在此期间的攻守两端演出都未如理想,进攻端上,球队有4场比赛都未能取得入球,攻击力匮乏;而在防守端上,6场比赛失了8球的水准同样并不出色。另外,北爱尔兰欧国联分组赛与奥地利的首循环比赛就败下阵来,球员心理处于劣势,各方面都不占优的北爱尔兰是役主场实在难寄厚望。

另一边厢,奥地利在欧国联分组赛首战输给波斯尼亚之后,前者之后的2场分组赛录得1胜1和保持不败,状态尚算可以。其中效力于韦斯咸的攻击手阿拿奥杜域是奥地利阵中表现较为出色的一人,他在分组赛首循环对阵今仗对手北爱尔兰的比赛中,此子在下半场帮助球队一锤定音,顺利拿到分组赛的首胜,阿拿奥杜域今仗仍将是对手严防死守的重要对象之一。另外,奥地利实力要比北爱尔兰强,前者现时的世界排名要比后者高出10名,加上北爱尔兰已经铁定降班至联赛C组,球队毫无战意可言,在此情况下,奥地利今铺值得热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奥地利赢球无「兰」度(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