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西维尔硬闯艾拉维斯

时间:2018-12-02 12: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018686.jpg
西维尔攻击手安祖施华擅长在客场搵食。周一凌晨,西甲有2场比赛进行,其中较晚时间进行的艾拉维斯与西维尔将在前者主场一决高下。两队联赛至今发挥接近,加上大家上仗都遭遇败仗,士气有所打击,彼此都无必胜对手的把握,此番相遇双方激战成和机率不小。另外,M直播届时将会有本场赛事的现场直播。

艾拉维斯今季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他们前2季仅排在联赛中游,甚至中下游位置;而今季球队「摇身一变」,头13轮过后,艾拉维斯录得7胜2和4负,积23分排在联赛前列位置,兼且仅比今仗对手西维尔少3分而已。虽然艾拉维斯今季主场演出极其出色,头6场录得4胜2和保持不败,他们和马体会是联赛主场还未尝败绩的球队。但是艾拉维斯近期状态有所下滑,近3轮联赛输了其中2场,兼且每场波都有失球,今铺他们面对来势汹汹的西维尔能够收获一场和局亦可以接受。阵容方面,后卫洛迪高艾利因伤避战。

西维尔上仗欧霸杯分组赛意外输给实力不如己队的标准列治终结连胜的脚步,球队士气有所打击,今仗作客对阵今季表现超出预期的艾拉维斯,西维尔想重返胜轨难度实在不小。由于巴塞、皇马和马体会今季至今发挥不佳,目前位于西甲榜首的是西维尔,西维尔13轮联赛赢下8场,安祖施华和宾耶达等攻击手可以讲是厥功至伟,特别是前者,此子十分擅长客战,他入的8球中的5球是在客场收获的,虽然艾拉维斯主场防守稳固,但是相信安祖施华今铺会竭尽全力帮助西维尔带走分数。阵容方面,中场拿华斯和干拿隆斯因伤无缘披甲。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西维尔硬闯艾拉维斯(2)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