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维拉利尔硬撼爱斯宾奴

时间:2019-01-09 11: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048541.jpg
托高艾甘比是维拉利尔西班牙杯赛事的主力前锋。周四凌晨,西班牙杯第五圈继续有好戏上演,两支西甲队伍维拉利尔与爱斯宾奴将在前者主场展开首回合的较量。两队近6次交锋有多达4次出现和局,而且他们近期整体表现都并不算稳定,双方此番相遇很大机会握手言和。

维拉利尔今季整体表现大不如前,欧霸杯赛事暂告一段落后,球队在未来一个多月的时间内将会将注意力集中在国内赛事。维拉利尔目前保组心切,球队在西甲中已经跌落倒数第三位,幸好他们所落后的积分差距并不大,与第十位的利云特只有6分差距,与第六位的贝迪斯也只有9分差距,维拉利尔定必留力踢联赛,故此今仗西班牙杯球队也不会派遣全主力。不过细数维拉利尔的班底,球队实力并不弱,卡路士巴卡、谢拉特摩兰奴以及辛迪卡索拉都极具实力,虽然他们今仗或将轮休,但托高艾甘比这位锋将实力也不容小觑,此子在西班牙杯第四圈次回合面对艾美利亚时上演大四喜的好戏,帮助维拉利尔取得1场8比0的大胜,可见球队对于西班牙杯也并非不够重视。阵容方面,后卫米基朗和中场般奴苏利安奴等人均因伤倦勤。

虽然上轮主场1比0击败雷加利斯,但也并不表示爱斯宾奴已经重返正轨,皆因球队此前曾遭遇一波联赛六连败的打击。薄弱的攻击力是爱斯宾奴近期的缩影,过去9轮联赛他们单场最多也只射入过1球,攻击手波查伊格利西斯包办了球队6个入球中的5球,攻击点过于单一已经成为他们的弱点。而爱斯宾奴在西班牙杯第四圈的晋级也是颇为惊险,球队仅依靠作客入球的优势淘汰低组别队伍卡迪斯。幸好爱斯宾奴过去6次与维拉利尔交锋不相伯仲,是役首回合作客出战,爱斯宾奴还是应以全身而退为首要目标。阵容方面,后卫靴摩素和前锋沙治奥加西亚等人因伤无缘披甲。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维拉利尔硬撼爱斯宾奴(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