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卡塔尔无惧黎巴嫩

时间:2019-01-09 11: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048567.jpg
中场哈伊度斯(左)是卡塔尔主要得分手之一。周三深夜,亚洲杯分组赛E组迎来第二场争夺,届时卡塔尔将对阵黎巴嫩。后者已经连续5场友谊赛均无法取胜,而且还一球不入,实力如此不济的黎巴嫩今仗确实凶多吉少。

虽然卡塔尔在2019年首战就以1比2惜败于伊朗,不过由于对手实力强横,该仗的失利还算情有可原。相比起连续5场友谊赛不胜的黎巴嫩,卡塔尔近6仗录得3胜1和2负的战绩已经出色得多,攻击手哈伊度斯至今已经替卡塔尔出战接近百场,上仗对阵伊朗此子也能取得入球,是阵中的绝对核心。卡塔尔近年来大力发展金元足球,并且在国字号的青年军培养上也是成绩斐然,他们在今年年初举行的U23亚洲杯上也一路杀至准决赛阶段。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卡塔尔是2022年世界杯主办国,今届亚洲杯无疑是他们练兵的最佳场合,因此他们对待今届赛事绝对不会马虎,是役面对近期状态全无的黎巴嫩,卡塔尔誓要打响头炮。

黎巴嫩足球在亚洲范围内一直被认为是三流水准,他们今次能够亮相亚洲杯决赛周显然是得益于该项赛事扩军的红利。黎巴嫩在国际赛方面的经验也是相当薄弱,他们在此前四届的亚洲杯决赛周均不见踪影。而回顾历史,黎巴嫩总共也只有一次征战亚洲杯决赛周,时间在千禧年,他们当时还是以东道主的身份自动获得参赛资格,只可惜受整体实力所限,球队在分组赛过后就已经鸣金收兵,如此战绩确实难堪。最为不利的是,黎巴嫩进攻能力非常有限,他们近5仗友谊赛居然一球不入,此番面对严阵以待的卡塔尔,黎巴嫩唯有祈求输少当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卡塔尔无惧黎巴嫩(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