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马体会盼先「罗」一胜

时间:2019-01-09 11: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048613.jpg
攻击手基斯文欲为马体会拿下比赛。周四凌晨,西班牙杯第五圈有好戏上演,届时杰罗纳主场迎战马德里体育会。马体会最近14场各项赛事未尝败绩,球队目前状态正佳,此番面对已经连续4仗不胜的杰罗纳,前者拿下比赛问题不大。

杰罗纳目前在西甲排在中游位置,距离欧战区仅有3分之差,在联赛中努力冲击来届欧霸杯资格的同时,杰罗纳也希望在西班牙杯中有所斩获,在乌斯比奥的调教下,杰罗纳踢出了颇有条理的足球。不过近期球队表现有所下滑,他们已经连续5轮联赛不胜,当中场场都有失球,球队表现令人担忧。而且考虑到马体会稳健的球风、出色的防守能力以及顽强的比赛风格等方面都比杰罗纳更加出色,在强调经验和临场发挥的杯赛中,杰罗纳主场实在难寄厚望。另外,澳彩目前为本场比赛开出中界线为2球的上下盘,考虑到他们过去两次交手单场总入球数均为两球,建议大家不妨多留意下盘。阵容方面,后卫柏拿斯、中场艾地、前锋P.罗拔士等人因伤缺阵。

另一方面,在经历了开局阶段的不顺利后,马体会在联赛中渐入佳境,距离榜首的巴塞还有5分的差距。近期,关于马体会的各种传闻不断,法国国脚卢卡斯靴南迪斯(此子今场因伤缺阵)被传与拜仁签署了转会协议,关于众多球星的离队传闻也从未停息,这支以施蒙尼为首,曾经在欧洲赛场上掀起红白风暴的床单军团似乎已经到了更新换代的时刻。尽管转会传闻不断,但值得留意的是,目前马体会的核心架构依然完整,其中攻击手基斯文、佐治高基、沙奥尼古斯等人的存在使得马体会依然能保持较为稳定的发挥。在西班牙杯第四圈中,马体会总比分5比0淘汰了圣安德鲁,进军西班牙杯第五圈。而且马体会最近14场各项赛事未尝败绩,球队上下士气高涨,今仗看好马体会能够先拔头筹。阵容方面,后卫菲腊比路尔斯、前锋谢逊马田斯和迪亚高哥斯达因伤高挂免战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马体会盼先「罗」一胜(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