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悉尼FC作客前路「光」明

时间:2019-01-09 11: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048636.jpg
前锋波斯古尔上仗独中3球助悉尼FC取胜。周三晚上,澳职联继续有比赛上演,届时拥有主场之利的珀斯光辉将会迎战悉尼FC。纵使珀斯光辉今季整体表现相当出色,但是他们联赛面对悉尼FC正遭遇尴尬的八连败,而且赛季至今悉尼FC作客战绩相当不俗,此番珀斯光辉只能在主场吞下败局。

要说珀斯光辉是今季澳职联表现最为出色的球队一点也不为过,球队目前11轮战罢拿到26分,然而就在不久前的12月,珀斯光辉当时正保持著联赛头8轮不败的战绩,随后他们在主场以1比2的比分不敌悉尼FC,珀斯光辉尝到了联赛首败的滋味。值得大家留意的是,算上这场失利,他们和悉尼FC过去10次各项赛事交手无法取胜,联赛面对悉尼FC更是惨遭八连败,可见悉尼FC是珀斯光辉最不愿意遇见的对手。阵容方面,中场艾干路米迪斯因国家队征调无缘上阵。

悉尼FC最近正处于联赛四连胜,其中取得3次赢盘,球队在这4场比赛中取得了12粒入球,均场3粒入球的进攻火力令球迷相当满意。悉尼FC能够取得四连胜得益于球队攻击线的杰出表现,其中拿方祖和波斯古尔在这4战中分别斩获了4粒入球,可见就算球队目前有后卫禾兰特、前锋薛华拿等多名伤员,加上R.格兰要为国出征,也并没有影响到悉尼FC的发挥。悉尼FC在此前10次面对珀斯光辉取得9胜1和,未曾落败之余胜率高达惊人的九成,前者的心理上优势极其明显,再加上悉尼FC最近傲人的战绩,他们今仗取胜水到渠成。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悉尼FC作客前路「光」明(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