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墨尔本胜利以「德」服人

时间:2019-01-09 11: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048663.jpg
墨尔本胜利前锋托禾伦上仗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本周三下午,澳职联继续上演精彩好戏,由阿德莱德联主场迎战墨尔本胜利。后者近况大勇而且作客战斗力强悍,阿德莱德联本轮主场沦陷在所难免。

阿德莱德联作为2015-16赛季澳职联冠军,球队近两年的表现令球迷倍感失望,前季他们仅排第九,上季排第五。而今季战至目前,阿德莱德联的表现也没有比过往有明显好转,暂时以4胜4和3负的平庸战绩位居积分榜中游位置。与此同时,上仗主场战和威灵顿凤凰后,阿德莱德联最近5轮联赛只取胜1场,球队状态相当不如人意。另外,尽管阿德莱德联的下一个进球将是球队历史上的第500个进球,但是他们面对墨尔本胜利时均场攻入的1.09球是球队面对澳职联所有队伍中最少的,以阿德莱德联前7次主场出击总共只攻入6球的情况来看,阿德莱德联是役要想攻破墨尔本胜利的城门只怕是有点难度。阵容方面,中场利亚停赛受罚不能出战;中场博罗克和前锋柏巴迪亚华拉等人则因伤缺阵。

墨尔本胜利上赛季以常规赛第四的身份最终逆袭夺得澳职联总冠军,这样神奇的表现不但令球迷欣喜若狂,也极大的增强了一众球员的自信心与球会高层的雄心。今季墨尔本胜利雄心勃勃的罗致了包括日本球星本田圭佑和瑞典高中锋托禾伦在内的数名强援,力争卫冕成功。上仗凭藉前锋托禾伦梅开二度战胜西悉尼流浪者之后,墨尔本胜利已经连续9轮联赛保持不败,其中还包括一波六连胜,球队近期状态之佳有目共睹。另外,墨尔本胜利今季前5轮联赛作客不但录得4胜1和,而且均场能够攻入2球之多。与此同时,最近3次对阵阿德莱德联,墨尔本胜利也是3战3胜。综观以上种种,墨尔本胜利本轮确实是不胜无归。阵容方面,中场本田圭佑和前锋渣恩咸等人有伤在身不能随队出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墨尔本胜利以「德」服人(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