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皇马「贝」水一战

时间:2019-01-13 13: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052216.jpg
皇马头号射手宾森马过去3轮联赛有2球进账。photo_1052219.jpg
前锋辛拿比亚连续2轮联赛破门都未能帮助贝迪斯赢波。周一凌晨,西甲第十九轮将会上演一场焦点战,皇家马德里走访韦拿马连球场挑战贝迪斯。尽管两队目前排名较为相近,联赛至今整体发挥各有千秋,不过皇马贵为传统豪门,在双方的交战往绩里面自然占据上风,何况大家最近战况一喜一忧,贝迪斯今仗确实不宜追捧。M直播届时将会有本场赛事的现场直播。(……详细内容)

和上季相似的是,贝迪斯今季到目前为止排名前八,对于一支实力仅属中游的球队来讲算是可圈可点。2018年最后一个月可谓是贝迪斯今季最甜蜜的时光,不妨从十一月最后一天算起,球队在欧霸杯、联赛和西班牙杯三条战线上马不停蹄,7场各项赛事取得5胜2和的佳绩,最值得称道的是他们期间曾连续5场保持不失球,防守端稳固程度令人放心。但进入2019年以来,贝迪斯踢过1场联赛和1场西班牙杯,令人略感失望的是还未获得新年首胜,连同去年最后一场战和伊巴的联赛,球队近3场比赛不胜同时盘路悉数遭墨,前锋辛拿比亚连续2轮西甲破门看上去成为了徒劳。状态下滑之余更不幸的是本轮将要面对苦主皇马,贝迪斯在双方近6次交锋里面仅得1胜,当中有半数场次前者的龙门被射成蜂窝,球员心理方面难免落于下风,是役主场再度沦陷不足为奇。阵容方面,后卫J.菲尔普和薛尼列曹因伤免役,日本中场乾贵士则为国出战亚洲杯要离队一段时间。

即使经历了换帅,赛季至今皇马看上去仍未克服C.朗拿度出走的阵痛,上轮主场爆冷0比2不敌十五年未在贝拿比奥球场赢波的皇家苏斯达,银河战舰遭遇今季联赛第六场败仗,一些其他纪录也遭遇历史性耻辱。屋漏偏逢连夜雨,阵中众多球星「纷纷」加入到伤兵行列,例如中场却奥斯、阿辛斯奥以及获评上个月队内最佳的马高斯罗兰迪,连同门将高图尔斯和前锋G.巴利等人,皇马阵容厚度被大幅削薄。然而俗语有云「旧嘅唔去新嘅唔嚟」,皇马在最近一场西班牙杯给了一些年轻力量上位机会,云尼斯奥斯、施巴路斯和F.华维迪联袂出任正选而且为观众带来不少惊喜。当然,皇马今轮联赛争胜关键始终在于宾森马,法国人已经成为如今苏拿利麾下唯一健康的前锋,球队极其需要他发挥头号射手的本色。值得一提的是,皇马最近2次走访韦拿马连球场均能奏捷之余总共射入11球,这个数字怎会不令贝迪斯球员瑟瑟发抖,刚好宾森马这2次都有份建功,相信皇马此番在他带领下能延续胜轨。阵容方面,前锋卢卡斯华斯基斯上轮联赛染红今仗被罚坐波监。

001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