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巴塞「伊」然信得过

时间:2019-01-13 13: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052256.jpg
巴塞王牌射手美斯目前以16个联赛入球遥遥领跑西甲神射手榜。周一凌晨,西甲双雄先后出战第十九轮联赛,率先亮相的是巴塞隆拿,他们将在鲁营球场迎战伊巴。双方无论近况或是交锋往绩都呈现一面倒之势,各方面都占优的巴塞隆拿本轮敲响主场胜鼓毫无难度。另外,M直播届时将会有本场赛事的现场直播。

由于战事频繁以及西班牙杯第五圈为两回合赛制,因此首回合巴塞隆拿选择大范围轮换,包括阵中两大射手美斯和苏亚雷斯均轮休,这也导致了他们作客以1比2爆冷不敌利云特,次回合将面临严峻的考验。回到联赛方面,巴塞隆拿则保持著稳定的前进势头,自去年12月以来球队录得一波五连胜的佳绩,目前已领先次席的马德里体育会5分,本轮面对积分榜下半区的伊巴,巴塞隆拿当然不会放过全取3分巩固领先位置的机会。如无意外,美斯和苏亚雷斯本轮联赛将回归正选,两人在过去4轮联赛中联手攻入了10球,其中美斯最近1次主场对阵伊巴更是上演了大四喜,状态出色的阿根廷人今仗有力带领巴塞隆拿走出上仗西班牙杯失利的阴霾。阵容方面,后卫乌迪迪、华美伦、中场A.拉芬拿和沙治森柏因伤避战。

伊巴最近陷入和局怪圈当中,已连续5仗各项赛事遭遇和局,如果算上再之前的1场失利,他们现时被一波连续6仗各项赛事不胜的阴霾笼罩住。在此期间,除去上轮联赛与维拉利尔互交白卷,其余5仗伊巴有4场都是先失球的一方,而本轮对手巴塞隆拿联赛至今则以12次最先入球并列第一,前者恐怕早早就要陷入被动局面,况且后者近5轮联赛只失1球的超稳后防线演出,以伊巴均场1.17球的联赛火力想要扳平比分简直堪比登天,只怕到时失开有条路。对赛方面,自伊巴2014-15赛季重返西甲舞台以来,一共与巴塞隆拿交手8次,当中无一例外前者全以失利告终,均场更加失足3.5球之多,输盘次数亦达5次,伊巴此行大败在即。阵容方面,后卫伊云拉美斯、中场柏度利安和前锋查里斯戴亚斯因伤缺阵。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巴塞「伊」然信得过(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