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阿联酋誓斩泰国

时间:2019-01-13 13: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052601.jpg
攻击手穆克浩特上仗为阿联酋先拔头筹。亚洲杯分组赛A组周一深夜再度开战,届时阿联酋将与泰国决一雌雄。阿联酋目前乃A组头名,为求以小组首名出线,阿联酋期盼通过一场胜利坐稳A组头把交椅。

在过去的两场分组赛,阿联酋虽然意外地和同组实力最弱的巴林握手言和,但次轮面对首轮分组赛大放异彩的印度,阿联酋一展其应有的水准,以2比0轻松击败对手,目前1胜1和的阿联酋占得A组头名,今仗他们只要和波就能锁定一个出线席位,但作为今届亚洲杯东道主,球队当然希望以A组头名的身份晋级十六强,所以球队此番定会全力以赴。较为有利的是,阿联酋是A组中防守最好的队伍,他们头2场分组赛仅失一球,可见球队整体防守不俗。进攻端方面,还有A.阿美特卡利以及穆克浩特坐镇,要知道这二人是如今这支阿联酋入波最多的两位攻击手,更为值得一提的是,穆克浩特在上仗面对印度还是录得入球。在他们的带领下,不妨看好阿联酋是役再度赢波。

泰国过去两届亚洲杯都没有获得决赛周的参赛资格,他们近年的实力在亚洲范围内如何相信各位已经心中有数。好不容易今届获得决赛周资格,首轮分组赛面对印度就遭遇当头一棒,1比4的大比分无不令人感到不可思议,好在次轮面对巴林1比0小胜赢回多少尊严的同时,还令A组的晋级悬念保留到最后一轮分组赛。从纸面实力上来看,泰国无法和阿联酋相媲美,虽然桑治拿斯恩、邓达等核心球员悉数在列,但从前两场的表现来看,泰国在技战术层面上还存在一定的不足,加之今仗对手还是坐拥天时地利人和的阿联酋,而且球队过去2次面对阿联酋1和1负,在澳彩开出泰国受让半球的情况下,泰国今铺输球输盘的可能性极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联酋誓斩泰国(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