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朗斯挥军有力飘「红」

时间:2019-01-13 22: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052754.jpg
前锋A.高美斯已经为朗斯射入9个联赛入球。法乙在周二凌晨上演独角戏,联赛副班长红星将坐镇主场迎战朗斯。朗斯在半程结束后是今季法乙升班资格的有力争夺者,球队已经将重心摆在联赛中,此番面对实力有限的红星,朗斯无不胜之理。

红星今季整体表现令人不敢恭维,球队在19轮联赛后只积13分排名积分榜垫底的位置,场均失掉1.68球已经成为联赛防守最差的队伍之一,作为升班马之一的他们今季首要目标无疑是保组。不过红星目前的保组之路可谓相当艰巨,球队在少踢1场的情况下落后倒数第三的比斯亚斯5分,落后倒数第四的索察7分。再者,即使红星颇为依赖主场抢分,但球队今季联赛主场负率依然高达七成,如此糟糕的主场表现今仗想要击退实力强劲朗斯简直痴人说梦话。阵容方面,后卫M.沙利因上轮联赛染红被罚停赛。

上仗面对兰斯的法国杯第二圈,朗斯最终0比2被淘汰出局,但这对于朗斯来说不失为一件好事,目前已经没有杯赛缠身的他们可以将注意力集中在争夺升班资格上。朗斯目前积32分排名积分榜第五位,少踢1场的情况下落后第二位的比斯特7分,球队需要不断抢分来缩窄分差。A.高美斯堪称朗斯锋线上的真大腿,朗斯在此子有入球进账的联赛中只有1场落败,而他今季已经射入9球也是队中的头号射手,他今仗也渴望打破已经一个多月的入球荒。另外,朗斯近4次面对红星全部获胜,当中更加全部赢盘,红星堪称是球队的送分童子,朗斯此行奏捷而回问题不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朗斯挥军有力飘「红」(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