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印度取胜「林」危不乱

时间:2019-01-13 22: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052766.jpg
队长捷希特利期待助印度小组出线。周一深夜,亚洲杯小组赛A组最后一轮将会同时进行,其中手握出线主动权的印度会迎战仅积1分的巴林。印度小组赛至今表现超出大家预期,目前手握3分,力争从小组出线的他们今仗一定不会放过战胜巴林的机会。

印度小组赛第一场的表现令大家相当吃惊,队长捷希特利在比赛中独中两元,球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以4比1战胜了泰国,印度也因此拿到了宝贵的3分,虽然之后无法在东道主阿联酉身上拿到分数,不过也无需太过担心,皆因他们今仗的对手是小组中表现较差的巴林。在首战中印度向大家展现出不俗的攻击力,而且争夺出线的直接竞争对手泰国在胜负关系和净胜球都落于下风,如此看来印度今仗只要战胜巴林,就基本锁定一个出线名额,所以可以期待印度今仗会拼尽全力战胜巴林。

在亚洲杯前,巴林在友谊赛上取得三连胜,然而来到揭幕战,他们和东道主的和局中更是先取得入球的一方,谁料到,在上场面对泰国的时候,巴林在控球率、射门命中目标数都处于领先的情况下,被泰国攻入了全场唯一的入球,落得输球收场。在败给泰国之后,巴林在A组中只积1分,小组垫底,出线形势相当不乐观,自己今仗要取胜之余还要看小组其他对手面色,然而鉴于进入亚洲杯后巴林表现越来越差,今仗想在和印度的比赛中拿到3分,依然相当困难。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印度取胜「林」危不乱(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