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曼城迎战狼队目标全取3分

时间:2019-01-13 22: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052873.jpg
曼城攻击手利莱辛尼在早前面对红军的比赛中射入关键入球。英超在周二凌晨继续有好戏上演,已经豪取各项赛事四连胜的曼城将坐镇主场迎战中游分子狼队。曼城往绩占据绝对上风,而且球队目前抢分欲望十分强烈,本轮主场出击的曼城誓要将3分手到擒来。另外,大家可以进入M直播观看本场比赛的赛前分析(按此进入)。

在上仗英联杯准决赛首回合主场面对低组别队伍伯顿的比赛中,曼城只派出半主力出战,球队便取得1场9比0的大胜,其实对于目前这支曼城来说,这样的比数也只不过是常规操作。而曼城在最近1轮联赛中击败榜首的利物浦后,球队在21轮过后已经将积分差距缩窄到只剩下4分,而本轮红军率先出战的情况下取得3分,为保持争冠希望,曼城本轮主场出击绝对不容有失。曼城今季主场战斗力十分强悍,联赛主场至今取得10胜1负的佳绩,场均还射入多达3.36球之多,阿古路、史特宁和利莱辛尼组成的锋线三叉戟绝对是英超最强攻击组合之一,他们已经联手为曼城射入19个主场入球。另外,曼城自从2007年2月份主场不敌雷丁后,球队至今在英超主场面对升班马时已经34场不败,可见他们主场还是具备一定的底气。而且相信曼城今仗绝对不会轻视狼队,皆因后者近期曾击败过热刺和利物浦此等争冠份子。阵容方面,门将C.巴拉禾和后卫B.文迪因伤倦勤。

对于今季英超BIG6来说,狼队绝对是他们前进道路上的一个拦路虎,狼队今季前7次面对BIG6队伍时取得2胜3和2负的战绩,球队更是在首循环主场迫和过曼城,在圣诞新年快车期间更是反杀热刺,上仗英足总杯第三圈,他们也成功爆冷淘汰红军,但狼队今季亦有过在联赛中不敌副班长哈德斯菲尔德的经历,颇具锄强扶弱的感觉。不过狼队此行可谓胜算颇微,在当地时间周一进行的比赛中,狼队近8场输足7场,当中有3场在英超落败。而且狼队近6次面对曼城只得2和4负的糟糕战绩,不过好就好在这6次交锋中狼队只输过1次盘,球队在今季7次面对BIG6队伍时也只输过2次盘,今仗澳彩开出狼队受让两球的让球盘盘口,他们还是有机会输球赢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曼城迎战狼队目标全取3分(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