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阿德莱德联流汗不「流」泪

时间:2019-01-16 17: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054988.jpg
阿德莱德联前锋C.高特云(左)近4轮联赛攻入3球。周五下午,澳职联上演独角戏,由西悉尼流浪者主场迎战阿德莱德联。前者不但近况欠佳,而且不擅主场,本轮追捧阿德莱德联获胜更为明智。

西悉尼流浪者近两个赛季的表现令球迷大失所望,球队早已不复当年之勇,不但争冠无望,甚至于连季后赛资格都难以获得。今季前13轮联赛战罢,西悉尼流浪者只录得2胜3和8负的劣绩,黯然排在积分榜倒数的位置。上仗作客挑战珀斯光辉,西悉尼流浪者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最终以3比4铩羽而归,被逆转击败的结果令阵中球员士气严重受挫,而且输掉这场比赛之后,西悉尼流浪者近6轮联赛只取得1和5负,同时每场都失2球或以上,漏洞百出的后防线演出成为球队最为致命的缺点。状态低迷兼且后防线不稳的西悉尼流浪者即使本轮拥有主场之利也是少捧为妙。

阿德莱德联上仗走访悉尼FC,虽然球队最终以1比2落败,但是在场面上却并不处于下风,控球率上甚至还以54%比46%占据优势。前锋C.高特云上仗为球队建功,而这也是这位攻击手近4轮联赛当中的第三场破门,他最近不俗的状态也成为阿德莱德联今仗的取分之匙。另外,虽然上仗输球,但是在此之前的4轮联赛中阿德莱德联保持不败,从整体表现来看,球队仍然合格。值得一提的是,阿德莱德联今季目前的作客胜率高达六成,而是役对手西悉尼流浪者的主场胜率仅为14.29%,负率更是高达71.43%,阿德莱德联本轮出征全取3分的可能性极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德莱德联流汗不「流」泪(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