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AC出征「热」火朝天

时间:2019-01-21 13: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058468.jpg
前锋古特罗尼盼为AC建功立业。周一晚上,意甲有好戏上演,届时热拿亚将坐镇主场迎战AC米兰。热拿亚近6仗各项赛事仅取1胜,球队实力有限,今仗热拿亚主场沦陷在即。

赛季初,依靠前锋比亚迪克的发挥,热拿亚曾取得4胜2负的开局,但随后被研究透彻的比亚迪克进攻端被严重限制,此子也像失去了魔力,进球效率直线下降。而在缺少了比亚迪克(今仗被罚停赛)的进攻表演后,热拿亚自去年10月份至今在联赛中仅取1胜,如今球队的战绩为5胜5和9负,积20分排联赛积分榜中下游,实力有限。虽然热拿亚赛季至今能均场射入1.32球,这进攻能排联赛中游,但均场失1.84球的防守却严重拖后腿,球队如此的表现实在难以给人希望,今仗交锋实力更胜一筹的AC,热拿亚劫数难逃。阵容方面,还有后卫S.高尼路与中场希真马克因伤缺阵。

上轮联赛,依靠中场卡斯迪利祖与前锋希古恩的入球,AC米兰取胜重返联赛胜轨。虽然希古恩的转会风波影响著球队,但AC阵中还是有苏素等进攻好手,且古特罗尼等人也将有更多戏份。至于在客场方面,AC赛季至今客场均场失球仅有0.89球,这样的客场防守排在联赛第二。值得一提的是,在双方近4场对赛上,AC取得3胜1和的战绩,期间更是只失1球。可见双方实力差距明显。同时AC如今积31分排联赛第六,距离第四的罗马仅2分的差距,今仗对于球队来说将是反超排名的好时机。阵容方面,后卫卡达拉、中场邦拿云度拉与比基利亚因伤缺阵;后卫罗麦路尼、卡拉比利亚与中场基斯尔被罚停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AC出征「热」火朝天(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