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梅斯杀敌有「摩」力

时间:2019-01-21 13: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059087.jpg
攻击手H.迪亚路望带领梅斯走向胜利。法国杯第三圈比赛将在周三凌晨继续打响,其中一场焦点赛事由摩纳哥坐镇主场迎战梅斯。主队近况低迷,近5场各项赛事常规时间内无一胜绩,是役面对近期作客拿出不俗战果的梅斯,摩纳哥不宜过分高估。

摩纳哥曾在2016-2017届杀入欧冠杯凖决赛,还在上上届法国杯中杀入凖决赛,在这光鲜亮丽的成绩背后,是一众球员的辛勤搏杀以及主帅巧妙的排兵布阵。不过摩纳哥近两年不断将阵中的青年才俊套卖变现,也使得摩纳哥整体实力下降不少。本赛季,摩纳哥表现十分失意,他们在联赛21轮战罢时,只能以3胜6和12负处在降班区的位置,那曾杀入欧冠杯凖决赛的雄狮早已不在,反而几乎成为任人鱼肉的球队。另外偏偏屋漏逢夜雨,摩纳哥目前伤兵满营,包括前锋祖维迪和柏历基等位列队内射手榜位置的球员受伤。再加上他们上仗以1比5大败于史特拉斯堡,球队如今士气也是十分低落,摩纳哥今铺实在不宜追捧。

不同于摩纳哥的失意,梅斯在法乙联赛中大杀四方,他们目前以14胜2和4负占据联赛榜首位置,目标就是重新回到法甲赛场。其实梅斯对于法甲球队并不陌生,球队上赛季就是从法甲降班,今季众志成城想再次重返法甲,攻击手H.迪亚路和I.利亚尼等人磨刀霍霍,而目前身处法甲降班区的摩纳哥就是最好的试金石。看回他们两队上届法国杯的表现,摩纳哥就是止步第三圈,而梅斯则打入第四圈,再加上今季摩纳哥表现十分低迷,而梅斯近况表现十分出色,此役不妨看好后者连续两年杀入第四圈。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梅斯杀敌有「摩」力(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