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国米誓斩博洛尼亚

时间:2019-02-02 20: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068439.jpg
攻击手伊卡迪盼为国米建功立业。周一凌晨,意甲有好戏上演,届时国际米兰将坐镇主场迎战博洛尼亚。双方本赛季发挥一个天一个地,实力差距悬殊,今仗国米主场称雄在即。

在拿玻里、罗马与祖云达斯一众强队出局的情况下,本届意大利杯本应该是国米近8年来最好的争冠机会,但球队却在十二码大战负于拉素,主帅史柏尼迪的帅位又一次进入高危状态,本场联赛他当然要率队取胜。好在国米本赛季发挥出色,如今在联赛21轮后球队积40分排第三,在距离争冠已无太大希望的情况下,国米首要任务当然是保住当前位置以确保下赛季欧冠资格。本赛季,国米主场取得7胜2和1负的战绩,主场战绩极其出色,期间均场入1.7球兼失0.4球的攻防演出完美。头号射手伊卡迪赛季至今射入9球,且他在上仗意大利杯加时赛中亦射入十二码绝平比分,此子的能力绝对值得信赖。值得一提的是,在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国米就以3比0大胜博洛尼亚,纵使把时间线拉到近6场对赛上前者也是取得3胜3和的不败战绩,此番主场迎战博洛尼亚,国米主场胜券在握。阵容方面,前锋巴迪基达因伤缺阵;前锋保列坦奴被罚停赛。

博洛尼亚本赛季的发挥没有丝毫进步的同时还有所下降,如今21轮后只有14个积分身处降班区,球队竞争力不足。攻防两端下降是博洛尼亚本赛季发挥不佳的主因,球队赛季至今均场入球不足1球,防守端却失足1.62球,相比上赛季均下降明显。其次,博洛尼亚本场还要作客出战,要知道球队赛季至今作客难求一胜,且球队目前已经14轮联赛不胜,可见他们不管哪方面均没有值得信赖的地方,此番走访国米,博洛尼亚只能弃械投降。阵容方面,后卫希兰达与中场马泰路被罚停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国米誓斩博洛尼亚(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