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AC米兰出征「马」到成功

时间:2019-02-02 20: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068646.jpg
前锋比亚迪克盼为AC米兰射入联赛首球。photo_1068649.jpg
罗马需要攻击手艾沙拉维挺身而出。周一凌晨,意甲方面继续有好戏上演,届时罗马将在主场接受AC米兰的挑战。罗马上仗意大利杯赛事中被对手射入7球吞下败仗,球员士气必然遭受打击,此番面对来势汹汹的AC米兰,罗马或将继续沉沦。(……详细内容)  

在经历过赛季初的跌宕起伏之后,罗马似乎慢慢步入正轨,虽然与榜首的祖云达斯有超过25分之多的差距,但由于球队此前一波三连胜的抢分势头,罗马目前已积34分暂列积分榜中上游,想要进入联赛前四也并非难事。不过从他们近期的表现来看,球队的状态并不乐观。在上一轮联赛当中,罗马在上半场结束时就以3比1领先,但下半场被对手连追2球最终迫和,可以看出球队的防守专注力还需要提升;而在意大利杯半准决赛,没人会想到罗马以艾沙拉维为首的攻击线集体哑火,被费伦天拿踢出7比1的比分,赛后罗马总监蒙捷更是说出「这可能是我足球生涯中最困难和痛苦的时刻」的言论,这对于球员内心无疑是雪上加霜。此番主场面对AC米兰的挑战,罗马确实不宜高估。阵容方面,中场尼桑斯和基斯坦迪被罚停赛,中场柏洛迪和前锋辛基斯安达等人因伤缺席。

AC米兰在1月转会窗雄心壮志,带来了热拿亚前锋比亚迪克以及巴西中场新星卢卡斯柏基达。而在引援后,AC米兰在1月份进行的5场正式比赛中法定时间录得2胜2和1负,当中唯一败仗是意大利超级杯中1球不敌班霸祖云达斯,而该仗所失的1球亦是AC米兰上月唯一失球,这样看来球队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值得一提的是,AC米兰过去2仗的对手均是高居积分榜第二的拿玻里,这对于引援后的AC米兰无疑是最好的试金石,虽然双方先是在联赛当中互交白卷,但在意大利杯中,新援比亚迪克展现出自己的身价,他在上半场就贡献2球,最终帮助AC米兰淘汰对手挺进四强。另外,澳彩为本场比赛开出罗马让平手/半球,鉴于AC米兰过去2次与罗马交锋都能取得胜利,可见前者对阵后者略有心得,AC米兰是役当然更值得下注。阵容方面,门将列拿、后卫沙柏达和中场比基利亚等人因伤倦勤。

001                             罗马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AC米兰出征「马」到成功(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