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明尼路食硬迪芬沙士砵亭

时间:2019-02-20 11: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082052.jpg
明尼路前锋列卡度奥利华拉目前宝刀未老。南美自由杯外围赛于周四早上继续上演,乌拉圭球队迪芬沙士砵亭与巴西球队明尼路将在前者主场打响双方首回合较量。迪芬沙士砵亭近期遭遇两连败打击兼且1球未入,球员士气低落,他们今仗即使坐拥主场之利也不宜高估。

在本轮外围赛的前4场比赛中,迪芬沙士砵亭先是总比分6比5,仅1球优势淘汰玻利维亚球队玻利瓦尔;之后在与厄瓜多尔球队SC巴塞隆拿的两回合较量中,若非官方判定他们首回合主场以3比0获胜,球队最终还未必能够淘汰对手,要知道SC巴塞隆拿在次回合回师主场曾战胜迪芬沙士砵亭。4场比赛输掉2仗,迪芬沙士砵亭的晋级之路并不顺利。而且上仗比赛回归联赛,他们又在家门口输球,此役过后,球队已经连续2场各项赛事均食白果,其攻击力实在薄弱。再加上进入2019年以来,除官方判定赛果的比赛,迪芬沙士砵亭的其余4场各项赛事每场皆有失球,球队防线漏洞百出,他们此番恐怕无力扞卫主场荣誉。

与迪芬沙士砵亭截然相反,明尼路近6仗各项赛事豪取5胜1和保持不败,当中均场最少攻入2球,老将列卡度奥利华拉领衔的攻击群在此期间火力全开,而他本人就在本轮外围赛的前2场比赛中面对乌拉圭球队达奴比奥收获3球,个人状态极佳。作为一支巴甲劲旅,明尼路曾在2013年勇夺南美自由杯的冠军,他们在该项赛事的竞争力明显强于今仗对手。而且对比迪芬沙士砵亭遭遇两连败,明尼路过去3场比赛连战连胜,球队状态如日中天,客军此行应该能够凯旋而归。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明尼路食硬迪芬沙士砵亭(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