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萨克达必有后「福」

时间:2019-02-21 10: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082783.jpg
中场泰臣(左)在首回合建功帮助萨克达力挽狂澜。周五凌晨,欧霸杯三十二强次回合展开多场争夺,其中德国球队法兰克福将坐镇主场迎战乌克兰球队萨克达。两队首回合踢成和局,如今获胜一方将会直接晋级,到底鹿死谁手值得关注。

法兰克福近年来在德甲一直处于高不成低不就的境地,犹如一名陪跑分子,他们在今季的德甲联赛中也只是以刚过四成的胜率暂列第七,过著「与世无争」的日子。由于在德甲实力并非突出,法兰克福的欧战经验确实少之又少,不过他们在今届欧霸杯分组赛上6战全胜强势晋级的表现却令人印象深刻,加上球队曾经在上届德国杯决赛上击败班霸拜仁慕尼黑爆冷捧杯,颇具杯赛黑马之相。回归现实,法兰克福近期整体表现未能令人信服,他们连续5仗各项赛事都无法取得胜利,当中只有1场保持不失球。值得一提的是,法兰克福联赛至今11轮主场也只有1次零失球,这样不稳的防守对于本轮生死战确实是一大隐患。澳彩让球盘目前开出法兰克福让半球盘,不过球队最近2次开出该盘口的联赛最终均为输盘,法兰克福今仗主场出击实在不宜高估。

萨克达在乌克兰顶级联赛一直处于统治级的地位,他们自2010-11至上个赛季曾两度斩获联赛三连冠以及两次亚军,今季在联赛积分榜上也是一骑绝尘,是国内实至名归的冠军级球队。联赛战绩彪炳,因此萨克达参加欧战的机会自然众多,算上今届欧霸杯,球队已经连续7届欧战(欧冠+欧霸)均进入到淘汰赛阶段,此等经历确实并非德甲中游分子法兰克福可以相提并论的。虽然萨克达在欧冠方面还是难以同一众欧洲列强相抗衡,但是在欧霸杯赛场,球队曾经在2015-16届差一步就能杀入到决赛阶段。回到今届赛场,萨克达在欧霸杯三十二强首回合曾两度落后,不过凭藉中场马路斯的十二码以及泰臣在下半场的入球最终两度追和,正所谓大难不死必有后福,不妨看好欧战经验更为丰富的萨克达此番出征顺利赢球晋级。阵容方面,后卫基维索夫和中场史迪彭兰高今仗停赛受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萨克达必有后「福」(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