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曼城誓擒史浩克零四

时间:2019-03-11 19: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096718.jpg
攻击手史特宁是曼城首回合获胜的一大功臣。欧冠十六强次回合较量周三凌晨继续进行,其中曼城将回到主场面对史浩克零四。两队近期整体表现形成鲜明对比,而且在首回合较量中,曼城在少踢一人的情况下都能完成逆转,足见双方实力方面之差距,此番再战,看好曼城能够在主场取胜晋级。

自2013-14赛季以来,曼城均能杀入到欧冠的十六强赛事,虽然当中只有2次能够更进一步跻身至半准决赛,但他们近些年招兵买马,意图就是希望在该项赛事中捧杯,因此全队上下战斗欲望之强可想而知。更为有利的是,在首回合半场结束1比2落后且奥达文迪(今仗停赛受罚)下半场染红少踢一人的情况下,曼城凭藉著后备上场的利莱辛尼以及史特宁在比赛末段的入球,最终作客成功以3比2逆转取胜占得出线先机。除此之外,放眼全欧,今季的曼城进攻火力亦是数一数二的存在,分组赛6战射入16球,期间3场主场均场入3球,进攻端表现可谓令人望尘莫及。至于近况方面,曼城是碾压史浩克零四的存在,近6仗各项赛事曼城斩获5胜1和的不败战绩,上轮联赛面对屈福特,史特宁更是大演帽子戏法。实力更胜一筹的曼城此番誓要在主场赢波晋级。阵容方面,还有中场费南甸奴停赛受罚;门将C.巴拉禾、后卫拿朴迪和中场迪布尼均因伤免役。

史浩克零四最近一次杀入到欧冠淘汰赛,是2014-15赛季,当时他们首回合主场便2球完败给皇马,最终以总比分4比5出局。而在此前的5次欧冠十六强当中,史浩克零四仅赢过2场,他们显然缺乏该项赛事的晋级经验。从今届分组赛的表现来看,史浩克零四比上不足比下有余,能够在D组脱颖而出实在是因为该组其余球队实力平平,分组赛6比4的得失球比算不上出色,再加上球队今季联赛断崖式的表现就更加令人对这支德甲队伍的欧冠征程感到不安。本以为首回合能够有机会主场笑纳胜利,但最终遭遇逆转亦不得不承认史浩克零四在实力方面确实技不如人。再者球队目前排名德甲末流,虽然没有过大的保组压力,但上季联赛亚军亦都希望能够取得更好的联赛排名,或许欧战对于他们而言负担过大,史浩克零四不如将精力回归德甲更为实际。目前澳彩开出3.5球的上下盘中界线,鉴于两队首回合便合共射入5球,而且曼城攻击力之强有目共睹,此番上盘值得留意。阵容方面,中场舒贺夫因伤缺阵。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曼城誓擒史浩克零四(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