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圣日门摧毁迪安无商量

时间:2019-03-11 19: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096811.jpg
圣日门核心麦巴比是队内头号射手。周三凌晨,法甲有好戏上演,届时迪安将坐镇主场迎战圣日门。双方不管是实力还是近期状态均相差甚远,此消彼长之下,当然支持圣日门取胜。

迪安如今战绩每况越下,在近期表现中,球队已经6轮联赛难求一胜,期间更是遭遇5场败仗,近6轮联赛中,迪安仅入2球,防守端场场失球,攻不锐守不稳。迪安如今仅积21个分,只比降班区高出1分,可想而知球队的实力有多差,如此实力球队主客场已无多大区别。再者,在双方近6次交锋中迪安均墨,近2次交战中更是零入球,总共失11球,此番再次交战圣日门,迪安主场沦陷在即。

作为五大联赛冠军归属最没悬念的联赛之一,如今圣日门以71个积分在法甲一骑绝尘,在少赛2轮的情况下,高出第二名14分之多,可想而知球队的实力。进攻端,圣日门有麦巴比、卡云尼与尼马(本场因伤缺阵)领衔,在他们的带领下球队赛季至今的均场入球高达3.04球,要知道联赛第二的火力还不上2球,防守端更是均场仅失0.58球,这样的表现,只要圣日门不犯错,他们在法甲几乎没有输的可能。或许是在国内赛场打弱队习惯了,圣日门来到欧冠赛场并没有表现出应有的实力。算上本届欧冠,圣日门在近3届欧冠上均闯入十六强,但球队有2届均是在首回合领先的情况下,次回合被逆转,可见他们打硬战能力有限。在通往超级强队路上,圣日门要走的路显然还很长,而今仗回到联赛交战倒数的迪安,圣日门誓要赢球泄愤。阵容方面,还有后卫尼苏基与中场达斯拿因伤缺阵。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圣日门摧毁迪安无商量(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