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悉尼FC勇闯川崎前锋

时间:2019-03-12 12: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096954.jpg
前锋拿方祖是悉尼FC的首席射手。周三傍晚,亚冠分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其中H组的日职联劲旅川崎前锋将坐镇主场对阵澳职联豪强悉尼FC。川崎前锋不仅分组赛首战遭遇开门黑,而且联赛状态亦一胜难求,今仗恐怕无力抵挡悉尼FC的强势来势。

川崎前锋2月中旬在日本超级杯上力斩浦和红钻,为新赛季拉开了战幕,正当所有人以为前者将会开启一个无与伦比赛季之时,他们却打出让人大跌眼镜的开局,联赛遭遇三连和之余,亚冠分组赛首战亦憾负上海上港,遭遇连续4仗各项赛事不胜的泥潭,当中盘路全墨。更受打击的是,继亚冠分组赛首战最后时刻送给上海上港十二码机会并惨遭绝杀后,川崎前锋上轮联赛更在前锋李安度达美奥梅开二度的情况下最后遭到横滨水手迫和,这场眼看即将到手的联赛首胜化为乌有实在打击信心。今铺主场面对整体状态稳定且防守表现密不透风的悉尼FC,川崎前锋难有招架之力。

反观即使悉尼FC亚冠分组赛首战未能在主场取得开门红,但他们过去4仗各项赛事取得2胜2和保持不败,当中只失1球的后防线演出坚固无比,此番对阵进攻表现飘忽不定的川崎前锋,悉尼FC有望依靠防守致胜。当然也不可以忽略悉尼FC的进攻演出,他们是今季澳职联进攻火力第三强的队伍,其中攻击手拿方祖以14个入球在联赛神射手榜上并列第一,进攻能力出众的他有力威胁川崎前锋大门。另外更为有利的是,得益于上周末联赛轮空,悉尼FC得到较为充足的时间恢复元气,相比一周双赛的川崎前锋明显优胜不少,前者此行带走3分亦不足为奇。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悉尼FC勇闯川崎前锋(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