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拜仁与利物浦上演生死战

时间:2019-03-13 11: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097621.jpg
拜仁前锋利云度斯基已经成为德甲第一外籍射手。photo_1097624.jpg
前锋费明奴期待此役为利物浦建功。欧冠杯十六强次回合在周四凌晨展开最后两场争夺,其中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与英超豪门利物浦将在安联竞技场一决高下。两队首回合在晏菲路球场互交白卷,让次回合悬念更大,为争夺进军半准决赛的入场券,相信双方今仗必定会全力以赴。(……详细内容)

首回合作客以0比0迫和利物浦,对拜仁来讲既有好处也有隐患,未有失球当然可喜,但己队也没有在进攻端有所建树,次回合若让对手在安联竞技场收获进球,主队将面临多种变数。自从晏菲路球场全身而退之后,拜仁回到德甲继续其连胜脚步,兼且最终完成对多蒙特在积分榜上的反超,南大王的近况其实是相当神勇。阵中首席射手利云度斯基也于球队这一波联赛连胜之中完成个人一项壮举:以197球成为德甲历史上进球最多的外籍射手。此前7届欧冠杯,拜仁全部都至少杀入半准决赛,他们几乎年年都是夺冠热门之一,其淘汰赛经验自然也毋庸置疑。此前15场十六强比赛,拜仁录得11胜1和3负,胜率颇高,尤其是过去2届在该阶段保持全胜战绩,当中就包括两次血洗另一支来自英超的球队阿仙奴。要知道在欧战历史上,拜仁与英格兰球队在两回合淘汰赛中一直是胜多负少。进入2019年以来,南大王各项事赛事仅输过1场,其余战绩为8胜1和(最终赛果),特别是过去一波联赛三连胜,让球队状态进入巅峰。虽然安联竞技场以往在欧冠杯中并不容易被攻陷,但今仗一旦被对手取得进球,拜仁就将必须战胜利物浦方可晋级,因此主队次回合最大任务便是要先稳住防守再争取比分领先。阵容方面,后卫基米治与前锋汤马士梅拿皆停赛受罚;中场洛宾与杜列素均因伤缺阵。

利物浦现今压力极大,英超争冠处于落后地位,欧冠杯十六强首回合又未能把握主场优势,次回合走访安联竞技场绝对不轻松。尽管此役红军如果再次与拜仁互交白卷,就可以将比赛拖入加时赛甚至决战至十二码,若是在取得入球的情况下战和主队,那最终笑到最后的便是他们,其实算来利物浦的晋级机率并不低。可惜路人皆知利物浦如今还是走在复兴的道路上,今届欧冠杯也只是他们近10年来第二次征战该项赛事的十六强赛。论经验,他们明显不及拜仁。而且在欧战赛场上,利物浦对阵德甲球队的战绩为3胜9和5负,球队确实处于下风。还有不利的是,过去9场欧战比赛,红军输足5仗,而且全部失利都是他们离开英格兰所被击败。当然,最让人担忧的是,球队主帅克洛普在执教生涯前14次带队作客挑战拜仁中,他仅带走4场胜仗,其余吞下9场失利,安联竞技场可谓是红军领队的灾难地。由于次回合输球就必然要遭淘汰,因此面对主场强劲的拜仁,利物浦不如考虑如何取得入球,至少客军在有进球的情况下最终战和主队亦可以凭藉作客入球多的优势进军到半准决赛。毕竟他们上轮刚刚在英超大胜般尼,一扫近期进球难的困扰,阵中前锋费明奴与沙迪奥文尼各自梅开二度。要知道前者是成功结束了个人此前6场比赛的入球荒,而后者曾在与拜仁的首回合中浪费破门良机,次回合正是需要沙迪奥文尼来将功补过。阵容方面,后卫祖高美斯、中场奥斯利张伯伦和拉兰拿均因伤休战。

001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