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萨格勒布戴拿模欲淘汰宾菲加

时间:2019-03-14 11: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098254.jpg
中场奥斯克是萨格勒布戴拿模的派牌手。周五凌晨,欧霸杯有多场好戏,其中宾菲加对阵萨格勒布戴拿模,两队将于前者主场卢斯球场展开角逐。宾菲加近期状态有所下滑,今仗面对攻防两端皆有不俗表现的萨格勒布戴拿模,双方战和不足为奇。

尽管宾菲加以均场2.72个联赛入球的表现荣膺葡超最强火力,但球队在欧霸杯十六强首回合中仍无法攻破萨格勒布戴拿模的大门,而0比1的失利更是令到宾菲加陷入被动。同时,宾菲加在应对联赛方面亦不容犯错,虽然球队当下暂居榜首,但他们只是以净胜球优势压过同分的波图,穷追不舍的后者给到宾菲加巨大的心理压力。另外,近期宾菲加的阵容受到伤病的困扰,因前锋施费洛域、中场菲沙和E.沙维奥受伤无法上阵,宾菲加在前场的威胁力有所削弱,而后卫G.干迪、伊布希和N.查度的伤缺更是令到球队防线告急。今仗欧霸杯十六强的次回合,缺兵少将的宾菲加再度面对防守坚硬无比的萨格勒布戴拿模,宾菲加恐难以取胜。

另一边厢,对于萨格勒布戴拿模来说,联赛冠军的奖杯基本上已是囊中之物,剩余12轮联赛,球队远抛次席17分之多,而他们的均场失仅得0.54个,萨格勒布戴拿模的防守可谓固若金汤。虽然联赛级别不同,但萨格勒布戴拿模在欧霸杯的6场分组赛仅失3球,是分组赛所有球队当中失球第三少的,这足以证明萨格勒布戴拿模的防守能力值得信赖。加之,萨格勒布戴拿模的前场亦不乏好波之人,两大中场夏尔洛域和奥斯克在欧霸杯中皆有3球奉献。萨格勒布戴拿模在欧霸杯十六强首回合力克宾菲加占得先机,球队亦见到了晋级的曙光,在毫无联赛压力的情况下,相信萨格勒布戴拿模势必殊死一搏。萨格勒布戴拿模此番与宾菲加再度较量,前者实会展现出他们硬朗的防守作风力保球门不失,萨格勒布戴拿模此行首要任务是保和争胜。阵容方面,后卫李奥华斯和中场艾云辛积被罚停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萨格勒布戴拿模欲淘汰宾菲加(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