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法兰克福出征「米」走鸡

时间:2019-03-14 11: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098251.jpg
前锋S.靴拿是法兰克福能否继续晋级的关键一员。周四凌晨,欧霸杯十六强次回合展开连场激战,其中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将坐镇主场迎战德甲球队法兰克福。国际米兰首回合作客未能占据半分优势,他们今仗必须取胜才能晋级,但是考虑到核心球员伤患不断已经令他们非常头疼,今仗以残阵出击的国际米兰要想赢球实在是谈何容易。

国际米兰在今届欧冠杯分组赛表现平庸,最终以B组第三降格征战欧霸杯。尽管随后在欧霸杯三十二强双杀维也纳迅速晋级,但是对手毕竟只是欧洲二流联赛奥甲的参战队伍,实力有限,他们晋级可以说是毫无压力。只可惜,国际米兰近期内忧不断,他们在十六强首回合只能0比0打和法兰克福,今仗必须取胜才能晋级;球队内部又因为头牌伊卡迪的「涨薪闹剧」仍未解决,伤患以及停赛人员之多更加是球队目前的头号难题。伊卡迪已经被排除出大名单,尼恩哥兰因伤缺阵,另外核心祖奥米兰达于上轮联赛过后今仗也因伤高挂免战牌,而K.艾沙莫亚和拿达路马天尼斯则要接受停赛处罚,今仗只能作壁上观,国际米兰阵中可用之人的确少之又少。面对这种困境,国际米兰主帅史柏尼迪也是难为无米之炊,如此一来,缺兵少将的国际米兰确实前景难料。

相比之下,法兰克福近期却在蜜运当中,他们不仅在进入2019年后仍然保持联赛不败,而且在今届欧霸杯又捷报不断,球队目前可谓气势如虹。回顾今届欧霸杯分组赛,法兰克福取得6战全胜的优异战绩,总得失球比为17比5,而同组当中不乏意甲劲旅拉素及法甲实力分子马赛等,可见他们从分组赛出线完全是实力的体现。虽然法兰克福上仗欧霸杯未能在主场击败国际米兰,但是他们保持住清白之身意味著今仗只要取得入球就很有希望继续前进。法兰克福前锋S.靴拿今季状态出色,他不仅以14个入球目前名列德甲神射手榜前列,而且正是凭藉他在欧霸杯三十二强次回合的梅开二度,法兰克福才顺利击败萨克达晋级,相信此子的发挥依然在很大程度上左右今仗比赛的最终走势。阵容方面,中场基臣费南迪斯停赛;后卫阿伯拉咸和前锋列碧等人均因伤休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兰克福出征「米」走鸡(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