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波图食硬马里迪莫

时间:2019-03-15 12: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099277.jpg
波图前锋迪坚奴联赛至今已攻入10球。周日凌晨,葡超继续进行,其中波图将坐镇主场迎来马里迪莫的挑战。波图无论实力抑或近况均更胜马里迪莫一筹,而且前者今仗坐拥主场之利,波图今仗全取3分不在话下。

波图今季表现依旧出色,前25轮联赛战罢,他们豪取19胜3和3负佳绩,目前积60分与老对手宾菲加并驾齐驱。出色的攻防表现无疑是波图的争胜法宝,皆因他们联赛至今有著均场攻入2球只失0.6球的出色发挥,其中防守表现更是冠绝葡超群雄。近况方面,波图上仗击败费伦斯之后已录得各项赛事两连胜,期间均场能斩获2球,表现相当值得肯定。另外,波图此前在欧冠十六强当中成功淘汰罗马,球员目前可谓士气高昂。其中前锋迪坚奴显然是一众对手的噩梦,要知道,此子今季在葡超已经攻入10球,是队中的头号射手,而且他在近4轮联赛主场赛事当中有3场取得入球,主场表现尤为醒神,马里迪莫一众后卫今仗必须打醒十二分精神。再者,波图一向主场表现强势,在今季前12轮联赛主场赛事当中,他们的胜率超过八成,堪称主场龙。今仗迎战实力明显不及己队的马里迪莫,波图肯定不会让拥趸失望。阵容方面,前锋阿布巴卡和门将法比安奴列比路均因伤缺阵。

另一边厢,马里迪莫今季表现实属中规中矩,他们联赛至今仅收获27个积分,只能暂列积分榜中游附近位置。进攻乏力的问题今季一直困扰著马里迪莫,他们联赛至今均场仅能攻入0.64球,火力排在葡超末流。此外,马里迪莫近期状态亦是飘忽不定,他们近3轮联赛战绩仅为胜和负各1场,而且期间有2场食白果,一众攻击手的表现难尽人意。更为糟糕的是,马里迪莫近年面对波图完全落于下风,两队最近6次交手,马里迪莫一胜难求之余还输足5场之多,双方实力差距一目了然。此番作客挑战实力强横兼且状态正佳的波图,马里迪莫铩羽而归确实在情理之中。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波图食硬马里迪莫(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