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拜仁大炒缅恩斯在即

时间:2019-03-17 11: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100535.jpg
拜仁前锋利云度斯基期待延续在联赛上良好的入波感觉。周一凌晨,本轮德甲联赛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安联竞技场上演,坐拥主场之利的拜仁将会迎来缅恩斯的到访。客队联赛上近6场输足5场,状态相当低迷,而且实力上也与拜仁相差甚远,缅恩斯今铺作客注定难逃一劫。

周中在主场面对利物浦的欧冠赛事中,拜仁的整体表现令他们的球迷失望至极,无他的,拜仁在主场被攻入了3球,最终导致被淘汰的结果。现时对于拜仁来讲欧冠已经出局,当然希望能够在联赛当中重振旗鼓。单单看联赛,拜仁最近无疑是极其出色的,球队在过去13场联赛中斩获了12场胜利,成功地在第二十五轮的时候以净胜球的优势登上德甲榜首的宝座。本赛季前锋利云度斯基依然是拜仁最稳定的火力输出点,此子赛季至今已经有17粒入球进账,最近两轮联赛利云度斯基连续上演梅开二度,此子的演出极有可能就是本场比赛的风向标。除此之外,关注盘路的朋友可以留意,目前澳彩开出拜仁主场让两球半的让球盘,鉴于双方实力上的明显差距,而且拜仁近两轮联赛分别以攻入6球和5球从而赢球赢盘的表现来看,今仗当然支持拜仁再次赢球赢盘。阵容方面,中场杜列素和洛宾因伤避战。

与拜仁在联赛上势如破竹的表现截然相反,缅恩斯进入2月状态较为低迷,近6场联赛有5场落败,其中不乏净负3球或以上的比赛,球队的联赛排名持续下跌,虽然距离降班区还有一定的距离,不过联赛还有不少的场次,任何变数都可能发生。较为不利的是,缅恩斯在过去6次面对拜仁的时候仅有1次胜利,这场胜仗已经要追溯到2年前,此外球队目前伤病情况比较严重,中场伊沙艾巴斯、贺文尼和前锋E.贝格伦等5位球员有不同程度的伤情。再加上缅恩斯本来就不擅长作客比赛,球队本赛季作客负率超过五成,可见缅恩斯此番走访安联竞技场实在难有作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拜仁大炒缅恩斯在即(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