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士砵亭主场万夫莫「迪」

时间:2019-05-10 19: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147592.jpg
士砵亭攻击手般奴费南迪斯表现出色备受关注。周日凌晨,葡超上演1场焦点战,士砵亭将坐镇主场迎战唐迪拿,前者拥有联赛数一数二的主场竞争力,其中胜率超过八成,反观唐迪拿作客均场失球数高达1.81个,后防线出现多种漏洞,拥有主场之利的士砵亭是役有力全取3分。

士砵亭上轮联赛不但全取3分,而且比赛过程中更出现「太公分猪肉」的盛况,因为球队以8比1狂屠比兰伦斯,当中分别由6位球员取得入球。士砵亭目前继续保持强势,要知道,他们最近12轮联赛取得11胜1和的傲人战绩,当中均场失球数不足1个,而进攻端则是均场攻入2.67球,攻防两端的绝佳表现,成就球队拥有强大的后劲,更重要的是,联赛赛程目前只剩下2轮,士砵亭还有机会争夺来届欧冠资格,可见必须保持强势发挥,不容有失。攻击手般奴费南迪斯联赛至今攻入19球,当仁不让地成为士砵亭首席得分手,同时还有机会争夺本赛季的神射手,而他刚刚在上轮大演帽子戏法,个人状态无需怀疑。阵容方面,中场马古斯达施华停赛受罚;另外还有后卫般奴加斯柏、N.谢佛逊和中场巴达利亚均因伤避战。

纵使曾一度将比分扳平,但唐迪拿未能再度改写比分之余,球队还被辛达卡拉在10分钟内连入两球,最终球队上轮联赛以1比3不敌对手,同时遭遇两连败。唐迪拿目前积31分排名联赛末流,而球队只差一步之距就会跌入降班漩涡,整体发挥确实令人担忧。唐迪拿本场比赛无疑将处于隐患中,毕竟与今仗对手士砵亭比较,前者整体演出当然相差十万八千里,而且球队作客竞争力糟糕,联赛至今16轮作客输足10场,而胜率只有区区的12.5%,唐迪拿今仗出征只有败阵而回。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士砵亭主场万夫莫「迪」(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