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奈斯主场静候南特

时间:2019-05-10 19: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147640.jpg
前锋卡利法高列巴尼是南特的头号射手。周日凌晨,法甲第36轮继续有精彩好戏上演,届时奈斯将坐镇主场迎战南特。奈斯今季主场胜率高达五成多,球队信心十足,此番面对近期作客表现平庸的南特,奈斯有望力保主场不失。

奈斯近期状态不错,近7轮联赛录得3胜3和1负的战绩,球队表现稳定。而在此期间,主客场均有出色表现。主场表现不必多说,近12个主场比赛仅输1场,被他们斩于马下的不乏里昂、利尔这样的实力份子,可见他们主场表现十分强势,虽然均场入球数仅得1.17球,但他们均场失球数也只有0.25个。而回顾整个赛季的表现便可以发现,他们赛季至今均场失球数只有0.89个,和冠军巴黎圣日门持平,仅次于失0.86球的利尔,如果不是奈斯今季入球能力有所不足,相信他们目前在法甲的排名绝对能更进一步。此外,最近2次主场对阵南特取得1胜1和的不败战绩,就算此番面对来势汹汹的南特,相信奈斯也能力保主场不失。

南特近期状态十分火爆,上仗击败迪安后已喜提联赛五连胜,凭藉著这一波连胜,球队排名一路上升至第11位。值得一提的是,南特今季作客的争胜力就极其有限,17场客场仅赢下其中4场,却输了多达10场,而攻守失衡是他们未能获胜的主要原因,均场入0.65球和失1.29球的攻守两端演出实在令人失望。而回顾他们这波连胜的赛程也能发现,5场比赛其中的4场都是主场作战,在击败马赛之前,他们已经4轮客场不胜,而今仗又要出征奈斯。不过有利的是,前锋卡利法高列巴尼近期脚风颇顺,近5轮联赛斩获4个入球,其中还包含一次梅开二度,相信在此子的带领下,南特从客场全身而退问题不大。阵容方面,中场卡耶比因伤缺阵。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奈斯主场静候南特(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