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打比郡主场「斯」杀在即

时间:2019-05-10 19: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147731.jpg
攻击手哈利威尔逊盼为打比郡建功立业。周日凌晨,英冠附加赛有好戏上演,届时打比郡将坐镇主场迎战列斯联。双方近期状态对比鲜明,此消彼长之下,当然支持状态更加出色的打比郡取胜。

最后一轮联赛,依靠攻击手哈利威尔逊等人的发挥,打比郡以3比1战胜排名在己之上的西布朗,成功守住联赛第六。要知道,打比郡曾在2月尾至3月初遭遇过三连败打击,从而排名下跌远离联赛第六,不过在赛季末尾的关键时刻,球队成功找回状态。在哈利威尔逊等人的带领下,打比郡状态越战越勇,近6轮联赛更是取得4胜2和的不败战绩,期间得失球比达到14比4,出色的发挥让球队排名攀升至第六,最终获得一个升班附加赛名额。须知,打比郡上赛季就是以联赛第六征战升班附加赛,但球队在首回合领先的情况下,却在次回合被逆转,而今季再次来到附加赛,面对近况低迷的列斯联,打比郡当然要趁势取得大比分领先。

今季是列斯联近几个赛季中发挥最出色的赛季,球队长期霸占榜首位置,就算状态有所起伏,但在联赛第42轮后球队仍排第二,只要最后4轮联赛正常发挥,直接升班问题不大。但在最后4轮联赛中,列斯联只取得1和3负的战绩,要知道近4轮的对手排名皆在列斯联之下,在先后负于韦根、宾福特与战和阿士东维拉后,球员心态已渐渐处于崩溃边缘,最后一轮联赛更是负于早已降班的叶士域治。列斯联白白断送了直接升班的资格,球队上下必定大受打击,此番走访近况出色的打比郡,列斯联难寄厚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打比郡主场「斯」杀在即(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