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圣日门出征「热」力四射

时间:2019-05-10 19: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147430.jpg
攻击手尼马盼望带领巴黎圣日门重返胜轨。photo_1147433.jpg
前锋S.巴贺根今季联赛已为昂热贡献11个入球。周六深夜,法甲联赛继续进行当中,届时昂热在主场迎来巴黎圣日门的挑战。昂热过去4轮联赛主场皆以和局收场,球队的争胜能力不足,此番面对联赛霸主巴黎圣日门的来访,昂热主场沦陷在即。另外,M直播届时将会有本场赛事的现场直播。(……详细内容)

昂热目前领先降班区多达15分的优势,基本上完成了本赛季的保组任务,因此他们近期的表现有所起伏。尽管上轮联赛依靠球队头号射手S.巴贺根的一箭定江山,成功在客场击败波尔多,不过这也仅仅是昂热过去10轮联赛取得的第二场胜利。而昂热本赛季在主场的表现亦十分平庸,17轮联赛主场只录得5胜8和4负,近4轮联赛主场无一胜绩,可见球队缺乏争胜本钱。另外,从双方的交锋往绩来看,昂热更是处于绝对下风,过去9次对阵巴黎圣日门,他们未尝胜绩之余更输足8场,由此可见,是役昂热即使拥有主场之利也不宜过分高估。阵容方面,后卫R.杜马斯和前锋基斯甸卢比斯等人因伤倦勤。

自进入四月份之后,巴黎圣日门的状态一直未好过,因为一线队遭遇大面积伤病,巴黎圣日门联赛先后战和史特拉斯堡,然后输给了利尔和南特,好不容易主场靠著麦巴比(今仗被罚停赛)的个人发挥击败了摩纳哥,球队算是回到正轨。但在与雷恩的法国杯赛决赛中,他们又一次踢出了让人无法理解的比赛,丹尼艾华斯和尼马的入球帮助球队2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比分,最终在互射十二码阶段不敌雷恩失落锦标,今季成绩已经尘埃落定。而在上轮联赛艰辛迫和奈斯之后,巴黎圣日门过去7场各项赛事仅得1胜,不过作为法甲豪门,相信他们必定不愿以这样低迷的姿态结束赛季,同时,身为球队核心之一的尼马亦扬言要改变球队的精神面貌,因此今仗走访已经无欲无求的昂热,正是巴黎圣日门重返胜轨的最佳时机。阵容方面,还有后卫泰亚高施华因伤缺席。

盘路方面,澳彩目前为本场比赛开出昂热受让一球/球半的让球盘盘口,鉴于巴黎圣日门过去3次作客挑战昂热均取得胜利,期间均场净胜对手2球以上,因此志在反弹的巴黎圣日门此行赢球赢盘的机会极大。

001                             昂热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圣日门出征「热」力四射(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