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多蒙特「杜」绝失利

时间:2019-05-10 19: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147707.jpg
前锋艾卡沙期待今仗为多蒙特继续进球。德甲倒数第二轮在周六晚上同时激战数场,其中多蒙特与杜斯多夫将在前者主场一决高下。联赛还剩2轮,多蒙特目前落后领头羊拜仁4分之多,无论南大王未来战况如何,大黄蜂至少都要保证自己全部获胜,如此才有希望争冠。本轮面对已经无欲无求的杜斯多夫,多蒙特目标只有全取3分。

在联赛最后冲刺阶段,前轮的鲁尔打比失利确实让多蒙特受到极大打击。球队不仅输球,前后场两大主力马高雷斯与M.禾夫还均领到红牌,最终前者被禁赛2场,而后者要坐监3轮(直接赛季报销)。由于马高雷斯需要等到联赛最后1轮才能上阵,因此对于多蒙特的进攻影响巨大。上轮走访韦沙球场,凭藉普列锡与艾卡沙的联手建功,他们曾在上半场2球领先云达不莱梅,岂料最后30分钟内,大黄蜂连失2球,即将到手的3分变成1分,球队与拜仁之间的分差被拉大,多蒙特争冠难度越来越大。要知道在引入3分制之后,德甲还从来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在最后两轮的比赛中逆转4分差距夺冠。不过数据一直在被刷新,不管最终能否完成自我救赎,多蒙特都应该在最后2轮联赛中全力以赴,至少在争冠道路上,他们需要做到问心无愧。阵容方面,还有后卫夏基米因伤无法出战。

杜斯多夫目前排名积分榜第十位,球队既无冲击欧战区的希望,同时也无降班危机,最后2轮对于他们来讲就是练兵的大好机会。而且过去8轮德甲,杜斯多夫每场都有失球,期间不乏失3球、4球甚至5球的拙劣防守演出,此番面对一心求胜兼且阵中坐拥众多攻击好手的多蒙特,球队后防线恐怕难以招架。毕竟过去3次走访西格纳伊度纳公园球场,杜斯多夫仅得1和2负,得失球比为3比6,双方在多蒙特主场对决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再加上联赛至今杜斯多夫作客胜率只有两成五,球队此番挥军确实难有取分机会。阵容方面,后卫J.森马文与干坦图因伤将作壁上观。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多蒙特「杜」绝失利(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