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宾菲加赢波唔讲「里」

时间:2019-05-11 08: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148015.jpg
前锋施费洛域是宾菲加阵中头号射手。周一凌晨,葡超赛场继续上演好戏,届时宾菲加将作客挑战里奥阿维。客军需要为联赛冠军做最后的全力冲刺,在仅剩下2轮的情况下,他们绝对不容许出现任何差错,此役看好他们全取3分而归。

本赛季葡超联赛已经接近尾声,在还剩下2轮的情况下,里奥阿维目前以11胜9和12负的战绩排在葡超中游偏上的位置,并且球队目前已经无欲无求,其战意略显不足。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与波图的较量中,凭藉最后时刻连入2球,里奥阿维顽强迫和波图,而这也变相让宾菲加与波图拉开2分的差距。另外,宾菲加与里奥阿维此前6次较量中,均是前者占据优势,尤其是在今季首循环较量中,作客出战的里奥阿维率先发难连入2球,可惜被对手宾菲加连入4球完成逆转,可见双方的实力差距颇为明显。如今两队再度相逢,在自己硬实力不如对手的情况下,无欲无求的里奥阿维不如做个顺水人情助宾菲加继续保持榜首位置。阵容方面,后卫N.蒙特、中场D.卢比斯和李安甸奴均因伤缺席此役。

而宾菲加在1月的葡萄牙联赛杯准决赛中1比3不敌波图遗憾出局,之后又在葡萄牙杯准决赛两回合总比分2比2战和士砵亭,但由于客场进球劣势再度被淘汰出局,近期与法兰克福的欧霸杯半准决赛又再度打成和局(总比分4比4),但同样是客场进球劣势无缘下一圈。至此宾菲加本赛季所有可以争夺的奖杯就只剩下联赛冠军,他们决心夺冠的斗志当然毋庸置疑。有利的是,宾菲加目前以2分的优势力压波图位居榜首,并且宾菲加还是今季葡超胜率最高的球队,也是唯一一支胜率过八成的球队,其夺冠前景的确乐观。最后,充足的进攻火力是宾菲加最大的特点,32轮联赛轰入96球之多,场均3球的效率足以震慑任何对手,阵中包括施费洛域、拉法施华和祖奥菲历斯在内的多达5位球员联赛入球数上双,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宾菲加今仗全取3分应该问题不大。阵容方面,后卫伊布希、哥捷亚和中场加比尔皮里斯均因伤缺阵。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宾菲加赢波唔讲「里」(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