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彭美拉斯硬撼明尼路

时间:2019-05-11 12: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148125.jpg
彭美拉斯攻击手G.史卡尔柏(右)上仗南美自由杯一箭定江山。周一凌晨,巴甲第四轮迎来一场大战,领头羊明尼路将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彭美拉斯。明尼路头3轮联赛保持全胜,球队开局表现相当强势,不过彭美拉斯作为卫冕冠军也不是善男信女,同时他们联赛开局表现不俗,双方是役交锋上演一场硬仗在所难免。

明尼路一开季便展示强劲势头,他们头3轮联赛战罢取得全胜佳绩,球队目前手握9分领跑积分榜。此外,虽然明尼路上仗南美自由杯分组赛取胜,但是他们之前失分过多,球队已经无缘晋级,如此一来,明尼路可以投放更多的精力在联赛争夺,这对于今仗对手彭美拉斯来说显然是坏消息。值得一提的是,明尼路最近3次主场对阵彭美拉斯都以和局收场,可见双方互不相让,踢得难分难解。因此两队此番相遇,再次打和不足为奇。阵容方面,门将乌尔逊因伤休战。

彭美拉斯上仗南美自由杯分组赛延续胜势,他们凭藉攻击手G.史卡尔柏一箭定江山,最终以1比0小胜圣罗伦素,从而近6仗各项赛事取得5胜1和的佳绩,球队目前状态正佳。与此同时,彭美拉斯联赛开局表现同样不俗,他们头3轮联赛战罢取得2胜1和,球队的卫冕之路打下了良好基础。此外有一项数据值得留意,彭美拉斯头3轮联赛皆能在半场破门得分,兼且取得领先,当中首名入球皆是不同球员,可见球队能够快速进入战斗状态。即使此番走访领头羊明尼路,彭美拉斯理应能够全身而退。阵容方面,前锋G.韦利安因伤休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彭美拉斯硬撼明尼路(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