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巴塞誓斩加泰重振军心

时间:2019-05-12 10: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148703.jpg
前锋美斯要带领巴塞重返胜轨。周一凌晨,西甲有好戏上演,届时巴塞隆拿将坐镇主场迎战加泰。巴塞整体实力无疑更胜一筹,再加上球队今仗主场出击,巴塞值得支持。另外,M直播届时将会有本场赛事的现场直播。

上仗欧冠准决赛次回合作客利物浦被4球血洗,从而总比分3比4被逆转,上届欧冠被逆转的经历仍历历在目,如今历史重演,巴塞像被打没了精气神,但生活总要继续,回到国内的他们还要继续征战。如今西甲联赛已战罢36轮,巴塞早已经提前夺冠,球队的实力自然无需置疑,而且他们今仗将主场出击,要知道巴塞今季联赛主场胜率接近八成,主场战力强悍。尽管争不了三冠王,但在西班牙杯中巴塞已闯入决赛,退而其次的双冠王球队当然是势在必得,当然前提是今仗要取胜重振士气,前锋美斯作为球队的核心是时候站出来带领巴塞继续前行了。阵容方面,中场A.拉芬拿、前锋苏亚雷斯与奥士文迪比利等人因伤缺阵。

西甲三雄巴塞、皇马与马体会常年霸占前三,今季亦不例外,欧冠席位只剩1个可以争夺。加泰是本赛季进步幅度最大的球队之一,依靠稳健的发挥,球队如今以58个积分排联赛第四,这样的表现令人惊喜。但这样的积分对于联赛第四并不稳固,身后的华伦西亚与西维尔同积55分在虎视眈眈,更为不利的还是加泰的赛程,球队将在本场迎战联赛冠军巴塞,须知,在双方近10次交锋中巴塞取得7胜3和的压倒性优势。同时,加泰今季客场胜率只有两成多,此番走访巴塞,加泰难寄厚望。阵容方面,后卫安杜尼斯与前锋阿密夫尼戴耶因伤缺阵。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巴塞誓斩加泰重振军心(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