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曼城出征欲收「礼」夺冠

时间:2019-05-12 10: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148402.jpg
前锋阿古路盼今仗盼取得入球帮助曼城夺冠。photo_1148405.jpg
前锋格伦梅利是白礼顿阵中的头号射手。本赛季英超收官战的十场角逐于周日晚上同时展开,届时白礼顿将坐镇美国运动社区球场迎来劲敌曼城的到访。白礼顿现今已经成功保组,球队斗志和拼劲有所下滑,再加上其整体攻防实力与曼城无法相提并论,此役主队即使倾尽全力也很难阻止曼城卫冕步伐。另外,大家可以进入M直播观看本场比赛的赛前分析(按此进入)。(……详细内容)

最后一轮联赛,或许所有利物浦球迷可能都会化身白礼顿球迷,毕竟目前能阻挡曼城就仅剩提前保组成功的白礼顿,再加上球队上仗联赛还迫和强敌阿仙奴,这或多或少让外界还对他们抱著期待。不过现今的这支曼城,与上一轮白礼顿遭遇的阿仙奴是完全不一样的对手,甚至对于一支本赛季已经实现了保组目标的球队来说,球员们还有心气去左右英超冠军的归属吗?要知道白礼顿目前在英超艰难的保持住第十七位,能安全保组已经非常不容易。另外,白礼顿在进入2019年后陷入低谷,自1月份至今的17仗联赛中仅取2胜5和10负的糟糕战绩,可见球队毫无状态。攻守两端严重失调无疑是白礼顿未能取得好成绩的绊脚石,均场入不足1球的锋线无力,阵中只有老将格伦梅利的入球数达到双位数,而均场失1.51球的后防线漏洞百出,球队赛季至今仅有7场能保持清白之身。更为不利的是,曼城向来是白礼顿的「苦主」,皆因球队在最近4次面对前者均遭失利,期间得失球比为1比8。是役双方再次交战,白礼顿即使坐镇主场也不宜追捧。阵容方面,中场普柏和伊斯基亚度均因伤无缘披甲上阵。

上仗联赛主胜李斯特城后,曼城目前在英超中以1分优势名列榜首之位,他们相比利物浦夺冠几率更高,今仗将宣告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得主,对于球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相信一众将士将会全力以赴。此前已经夺得英格兰联赛杯冠军后,曼城本赛季唯一的遗憾就是欧冠赛场上的出局,因此球队现今只能在联赛中寻求突破,与利物浦相互争锋,他们近9仗各项赛事斩获8胜1负的上佳战绩,唯一的一次战败就是与热刺的欧冠半准决赛首回合交锋。或许是那场失利让曼城对联赛的冠军奖杯更加渴望,皆因自欧冠一战后,曼城在联赛中火力全开,取得十三连胜的状态势不可挡,并完成了对英超其他19队的通杀,而且这还是他们连续第二次完成这一壮举。曼城本赛季的攻防演出依旧均衡,由阿古路和史特宁组成的进攻端火力无坚不摧,位于英超神射手榜前列的他们合计为球队射入37球,占据著球队总入球数的四成之多。而防守端方面还有绝对值得信赖的门神艾达臣,携手高柏尼和仙真高镇守的后防线固若金汤,均场失球为0.59球,真正做到攻守兼备。虽然曼城此番需要客场作战,不过无需担心,要知道球队赛季至今18个客场赢足13场,其胜率高达七成之多的战斗力予人足够信心。由此可见,强劲实力与势不可挡的状态必定让白礼顿难以抵挡,再加上曼城距离英超冠军仅有一步之遥,后者此役誓要奏凯而归。阵容方面,门将C.巴拉禾和后卫B.文迪等人均因伤避战。

盘路方面,澳彩目前开出白礼顿受让两球/球半的标准盘,按照球队近4仗赢足3次盘的情况下,今仗主队似乎值得各位波友留意。

001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