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红军主场如「狼」似虎

时间:2019-05-12 10: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146553.jpg
红军攻击手沙迪奥文尼今季联赛主场已有16球进账。photo_1146556.jpg
前锋鲁尔占美尼斯是狼队头号射手。周日晚上,2018-19赛季英超迎来大结局,10场联赛将同时开波,其中次席的利物浦将坐镇「神奇的」晏菲路球场对阵联赛第7的狼队。这场比赛关乎联赛最终冠军所属,红军斗志旺盛,加上周中欧冠准决赛次回合4球逆转巴塞晋级决赛,士气极高的他们肯定会为联赛冠军拼尽全力。另外,大家可以进入M直播观看本场比赛的赛前分析(按此进入)。(……详细内容)

本周中利物浦在欧冠赛场创造了奇迹,如今回到联赛红军将士们在晏菲路球场迎来了最后一战。球队目前积94分,距离曼城只有1分之遥,红军只有在最后一轮取胜并且曼城失分的情况下才有可能逆转夺冠。在欧冠逆转巴塞后,气势如虹的红军将全力为联赛冠军最后一搏。比利时前锋奥历基近期状态火热,上轮联赛绝杀了纽卡素后又在欧冠梅开二度,上演大逆转淘汰了巴塞。在沙拿出战成疑的情况下,奥历基和沙迪奥文尼的组合同样极具威胁。红军联赛至今仅输1场,主场作战更是保持了跨赛季39场不败。今季英超主场红军胜率亦接近九成,支撑如此辉煌战绩的是均场接近3球的攻击力和均场0.56个失球的防守力。再加上红军目前联赛延续八连胜势头,今仗主场肯定会大开杀戒。阵容方面,中场拿比基达和前锋费明奴均因伤缺席。

在最后一轮开波前,狼队已经锁定了联赛第7的席位,这是他们自1979-80赛季以来获得的最高顶级联赛排名。作为升班马取得如此出色的战绩,其领队纽奴因此入选了今季英超最佳领队候选。不过这也意味著狼队目前已经无欲无求,战意和「铁血」红军显然不在同一档次上。狼队锋线双枪鲁尔占美尼斯和迪奥高祖达今仗仍然是红军最大的威胁,他们联赛至今已经为狼队合共贡献了22个入球,但他们上轮对阵富咸时齐齐哑火,球队仅凭藉99845.html', 500, 500)">邓当卡下半场的入球取得小胜。值得一提的是,狼队联赛作客战绩并不理想,最近6场作客战绩为1胜2和3负,而且联赛首循环中对阵红军还遭到零封。不过作为英超最为健康的球队之一,狼队目前人手充裕,今仗来到晏菲路球场,狼队或许能给主队带来一定压力。

盘路方面,利物浦最近6场联赛主场有4场赢盘,反观狼队最近6场联赛客场有4场输盘;另外利物浦近6场联赛主场有5场首开纪录,首名入球方面建议多多留意红军球员。

001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