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马体会望擒西维尔

时间:2019-05-12 10: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148204.jpg
前锋基斯文近期为马体会在联赛射入15球。photo_1148207.jpg
西维尔攻击手宾耶达企图找回入球感觉。周一凌晨,西班牙甲组联赛将会有数场激战同时展开,马德里体育会将会坐镇主场迎战西维尔。马体会赛季至今主场战绩有目共睹,球队主场胜率超过八成,兼且他们近期主场也是连胜当中,反观西维尔近况低迷,惨遭连败,是役交锋当然是看好马体会赢波。(……详细内容) 另外,M直播届时将会有本场赛事的现场直播。

马体会虽然上仗作客不敌爱斯宾奴,但仍然以6分的优势领先同城死敌皇家马德里,在联赛仅剩下两轮的情况下无疑拥有巨大的优势,而今仗对于马体会锁定联赛第二有至关重要的作用,相信一众球员势必会上下一心、全力以赴。而且马体会主场十分值得令人信赖,球队在18个联赛主场豪取15胜,其余2和1负的战绩,主场胜率超过八成,是西甲之最。而他们在主场能有如此发挥少不了犀利的进攻和出色的防守,均场1.72球的入球是联赛前列水准,而均场仅失0.5球的防守则是联赛第一,可见球队防守端的强悍。近况方面,虽然前锋迪亚高哥斯达自从踢完巴塞后禁赛八场(因辱骂球证),但球队进攻火力依然不减,前锋基斯文和摩拉达均有入球进账,他们两人更是马体会进攻火力的保障,两人联手合计在联赛贡献21球,今仗依然值得期待。此番面对处于连败中的西维尔,主场连战连胜的马体会显然值得追捧。阵容方面,后卫N.皮利斯为国出战,而后卫荷西基文尼斯、卢卡斯靴南迪斯和前锋波查加西斯因伤缺席。

西维尔目前以55个积分排在联赛第六的位置,在联赛仅剩下两轮的情况下他们即使取得全胜,但想要争夺来届欧冠席位还需要看人面色,皆因加泰现时以58分占据联赛第四位,他们只要取得4分就能锁定来季欧冠席位。而且更为不幸的是,西维尔在这个重要关头更是惨遭两连败的打击,客场0比1小负杰罗纳还算情有可原,毕竟他们向来是主强客弱,但上仗主场0比3惨败于雷加利斯简直是耻辱一役,对一众球员的士气无疑是十分大的打击。队内头号射手宾耶达的哑火也是造成攻击火力不足的原因之一,而为球队在联赛射入9球的安祖施华也因伤不能上阵,这无形削弱了西维尔的进攻火力。另外盘路方面,西维尔近两轮作客均场失足2球,而马体会近四轮主场均场能射入2球,是役交锋不妨留意下盘。阵容方面,中场宾尼加停赛、后卫M.禾伯和卡列高因伤缺阵。

001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