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大阪樱花笑傲打比战

时间:2019-05-17 12: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153182.jpg
大阪樱花攻击手水沼宏太上仗梅开二度。周六傍晚,日职联上演一场同城打比,届时大阪飞脚将在主场迎战大阪樱花。大阪飞脚今季发挥未如理想,防守端错漏百出,即使大阪飞脚本轮坐拥主场之利亦沦陷在即。另外,M直播届时将会有本场赛事的现场直播。

虽然贵为同城球队,但是大阪飞脚由此至终象征一种坚韧不拔的精神,在2012年首次降班后,重新杀回顶级联赛并成为日本足球历史上首支升班马三冠王。高峰过后总会有下坡,这也是竞技体育恒古不变的道理,球队近年下滑明显,今季发挥颇为糟糕,目前以2胜2和7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十六位。球队近7轮联赛难求一胜,防守端错漏百出,大阪飞脚今季均场失2球排在联赛末流,虽然在休赛期引入前广州恒大外援金英权增强后防线的实力,但是球队仍然在防守端出现问题,今仗金英权更加累计黄牌而受罚停赛,对于大阪飞脚而言无疑是雪上加霜。更不利的是,大阪飞脚今季至今在主场还未开斋,今仗面对近况不俗的大阪樱花,大阪飞脚实在难寄厚望。阵容方面,门将谷晃生和后卫藤春广辉因伤缺阵。

另一边厢,大阪樱花所呈现出浪漫与唯美,阵中清武弘嗣和柿谷曜一朗曾经是日本足球的新兴力量,他们在场上的粉色旋风如同樱花般散落在球场上每一寸,也带给观众极大的视觉冲击。大阪樱花今季虽然放走山口萤,但是另一位攻击手水沼宏太用出色的表现弥补山口萤出走带来的影响,此子上仗面对横滨水手时更梅开二度帮助球队3球完胜。加上这场胜利,大阪樱花近5仗各项赛事取得3胜2和的不败战绩,当中联赛取得两连胜,期间攻入5球之余且零封对手,如此攻守兼备的大阪樱花此行有力延续胜利。阵容方面,中场秋山大地和前锋都仓贤因伤缺阵。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大阪樱花笑傲打比战(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