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沃尔夫斯堡誓取奥格斯堡

时间:2019-05-17 12: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153239.jpg
前锋W.维格贺斯是狼堡本赛季的神射手。周六晚上,本赛季德甲最后一轮比赛将会全部同时开打,其中沃尔夫斯堡将在主场迎战奥格斯堡。主队正为来季的欧战资格努力,正落后法兰克福2分的沃尔夫斯堡除了胜利别无他选,相反奥格斯堡已经无欲无求战意不高,此番看好沃尔夫斯堡主场全取3分。

上轮联赛,沃尔夫斯堡作客面对史特加遭遇了1场3球的败局,前者联赛连胜遭到终结,同时令沃尔夫斯堡联赛排名跌到第七,距离身前的法兰克福2分。由于法兰克福最后一轮面对的是强大兼且需要分数保证联赛冠军的拜仁,与之相比较,沃尔夫斯堡面对的对手奥格斯堡就相对容易战胜。利好的是,本赛季沃尔夫斯堡主场表现尚算不俗,16场比赛拿下7胜5和4负的战绩,均场能够攻下1.75球。此外,球队前锋W.维格贺斯本赛季已经取得14粒入球,其中主场就有7球贡献,此子的发挥能左右沃尔夫斯堡这场比赛胜利走势。阵容方面,门将卡斯迪尔斯、后卫约翰布鲁克斯和中场史迪文尼克等人因伤缺阵。

奥格斯堡方面的情况就没有那么复杂,由于球队目前积32分位于德甲积分榜第14位,而在还剩下1轮的情况下,第十六的史特加无法抹平5分的积分差距,这样一来奥格斯堡就已经没有参加附加赛的风险,这样一来最后1轮的比赛更多是例行公事。除了战意不高之外,奥格斯堡本赛季首次面对沃尔夫斯堡也是以2比3在主场败下阵来,在主场被攻入3球的表现也是令人难以恭维,故而奥格斯堡今仗胜算不大。阵容方面,后卫R.法蓝伯加、中场费历斯葛斯和前锋A.芬保加臣等人均因伤无缘上阵。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沃尔夫斯堡誓取奥格斯堡(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