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拜仁欲挫法兰克福夺冠

时间:2019-05-18 11: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153698.jpg
拜仁慕尼黑前锋利云度斯基联赛至今已攻入22球。photo_1153701.jpg
法兰克福前锋卢卡祖域作客表现不及主场醒神。周六晚上,德甲迎来收官夜,届时9场比赛同时上演,其中拜仁慕尼黑和法兰克福将于前者主场一决高下。拜仁无论实力抑或近况均远胜法兰克福,而且前者目前仍需作最大努力争胜确保夺冠,阵中将士战意极其浓烈,再加上今仗坐拥主场之利,拜仁此番必然希望在一众拥趸面前顺利击退法兰克福以便卫冕联赛冠军。(……详细内容)

虽然拜仁今季与过往相比遇到不少阻力,但他们毕竟是德甲的王者之师,争冠经验十分丰富,因此球队在多蒙特的穷追猛打之下现时仍能守住联赛领头羊的位置。在联赛还剩最后一轮的情况下,拜仁积75分力压手握73分的多蒙特暂列榜首,但2分的优势并不保险,要确保夺冠,球队末轮只有一条路行,就是全取3分,可见球队上下在战意方面毋庸置疑。强悍的攻击力显然是拜仁的争胜法宝,要知道,他们联赛至今均场入球数超过2.5个,火力傲视德甲群雄,其中波兰射手利云度斯基绝对是对手后防线的噩梦,皆因这位锋霸联赛至今已攻入22球,领先一众德甲攻击手,入球能力极强的他今仗将继续肩负球队的进攻重任。更为令球迷放心的是,拜仁向来堪称主场龙,他们今季在德甲的主场表现一如既往强势,前16轮联赛主场豪取12场胜利,主场胜率高达七成五,而且球队已经豪取联赛主场十连胜,可见今仗坐镇主场的确给拜仁增添不少取胜本钱。值得一提的是,今仗亦是拉芬拿、列贝利和洛宾三大功勋老臣代表拜仁参加的最后一场联赛,在这样的情况下,联赛冠军无疑是送别他们的最好礼物,相信队中一众后辈必定会格外卖力,不想让前辈失望。此番迎战最近一胜难求兼且实力落于下风的法兰克福,拜仁主场称雄希望极大。阵容方面,门将纽亚和基斯甸富捷均因伤缺阵。

另一边厢,法兰克福今季整体表现有所交代,他们此前曾有较长时间霸占积分榜第四的位置,但球队后劲不足的缺点最近表露无遗,上轮联赛完败给缅恩斯之后,他们已经连续5轮联赛未尝胜绩,期间战绩仅为2和3负,表现实在糟糕。正因最近的惨淡战绩,法兰克福能否获得来季的欧冠资格已不在自己的掌控之中,尽管今仗获胜的话欧冠希望犹在,但今仗对手乃急需抢分以便夺冠的强敌拜仁,因此法兰克福所面临的压力之大可想而知。此外,法兰克福近期在防守端的表现尤为令人担忧,他们最近4仗各项赛事共失10球之多,防守形同虚设,试问这样一条松散的防线怎能抵挡火力强劲的拜仁呢?进攻方面,虽然两大攻击手卢卡祖域和贺拿今季联赛联手贡献31球,表现可圈可点,但需要留意的是,这对进攻组合最近5轮联赛都未能攻破对手大门,阵中首席射手卢卡祖域17个联赛入球当中仅有5球在作客时攻入,作客入球率不足三成,而且他目前深陷转会传闻当中,这在一定程度上或会对其发挥有所影响。再者,法兰克福近年对阵拜仁完全无运行,两队最近6次交手,法兰克福输足5场,其中最近2次交锋全败之余还被对手狂入8球,劣势十分明显,球员显然心有余悸,法兰克福今仗出征恐怕只能目送拜仁加冕德甲冠军。阵容方面,中场S.洛迪和后卫泰华达均因伤倦勤。

盘路方面,标盘无需多言,实力以及状态完全占优的拜仁显然是明智之选。至于澳彩让球盘,目前初盘开出主队拜仁让两球的盘口,而拜仁最近5次击败法兰克福的比赛中,有4场净胜球达到3球或以上,各位不妨多加留意。此外,两队近7次各项赛事交锋当中,有6次全场入球总数达到3球或以上,双方此番再次大手交收可期。

001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